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再起?王浩宇曾斷言被罷免後「韓國瑜會選桃園市長」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07:59
王浩宇曾斷言若他被罷免,韓國瑜就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韓國瑜、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曾斷言若他被罷免,韓國瑜就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韓國瑜、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進行投票,同意票數突破罷免門檻,達8萬4582票,確定罷免。而事實上,王浩宇去(2020)年6月曾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被罷免掉,韓國瑜就會選桃園市長」,更多次斷言韓國瑜若有政治夢,桃園市是他參選的唯一選擇。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留言)

 
王浩宇爭議不斷,去(2020)年6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時,王浩宇在臉書寫下「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埋下罷王導火線,自此臉書粉專「罷免王浩宇」粉絲數飆至3.5萬,宣告半年內完成罷王聯署。對此,王浩宇6月9日在臉書表示「我被罷免掉,韓國瑜就會來選桃園市長,到時候桃園人就得自己付出代價」,然而發文沒多久便火速刪文。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事實上,王浩宇並非僅此次直指韓國瑜將參選桃園市長,他8月23日又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擔任過直轄市長、參選過總統,不可能回歸選立委、縣市長,如果韓國瑜還有政治夢,桃園市就是他參選的唯一選擇」,不過他認為韓國瑜若要去桃園「還得過我們議長這一關」,議長已經上山下海認真準備快兩年,怎樣都比韓國瑜更在地、更接近桃園。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在此之後,王浩宇10月11日再次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核心幕僚和他聊天時透露「他們內部的評估也認為,韓國瑜如果真的還想要參選直轄市長,桃園市長是唯一的選項」;而當時不只王浩宇如此斷言,名嘴周玉蔻邱明玉則表示「韓國瑜想選的就是台北市長」。時至今日,韓國瑜傳出正規劃公益活動,強勢復出的傳言再起,動向備受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王浩宇#罷免案#韓國瑜#桃園市長#公益活動#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3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