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顯智批居住正義 花敬群留言嗆「時代蟑螂有夠髒」


發佈時間:2021/01/05 23:52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圖/中央社)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晚針對房價負擔能力指標,在臉書評價居住正義政策,引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留言指「時代蟑螂實在有夠髒」;邱顯智質疑,花敬群是否被盜帳號,也問髒在哪裡;花敬群則回,真理自在人心等語。

邱顯智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內政部獨創的「房價負擔能力指標」2020Q3的數據公布了,全國36.76%、台北61.14%、新北48.63%、台中39.91%,桃園、台南、高雄也紛紛突破30%關卡,超過了內政部認為的合理負擔率,結果花敬群說,「各都多數為30點多%,剛跨過合理負擔的門檻,本質上不至於太嚴重」。
 

邱顯智認為,「實價登錄2.0三讀不到一週,花次長又開始調皮了」,也請花敬群不要誤會,實價登錄2.0只是遲到的房市透明,距離健全房市、抑制炒作,仍然非常遙遠。

邱顯智指出,居住正義不難,找回總統蔡英文的住宅三箭政見而已,「找回花教授過去的主張而已」。

花敬群在這篇發文底下留言指「時代蟑螂實在有夠髒」,引來邱顯智回應指出,請問花敬群,時代力量長期主張居住正義,髒在哪裡?請花敬群明確表示。
 

眼見花敬群沒有回覆,邱顯智再留言表示,「花次長,你被盜帳號嗎?哪裡扭曲你的話,你可以明確指出」;如果這裡都是同溫層,執政黨會放行實價登錄2.0?居住正義不難,找回良心,好好說話,面對問題而已。

花敬群留言指出,主張居住正義的人,不會惡意扭曲別人的話,更不會斷章取義與自導自演。正義奠基於不欺騙、不譁眾取寵,「你扭曲過多少我的話,卻從不敢在質詢台上直球對決,只躲在同溫層自嗨」。這是正義之人該有的行為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邱顯智#花敬群#時代力量#蟑螂#居住#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808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