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表姊夫升官 馬以南哽咽:昔為弟辭職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8:14

總統蔡英文表姊夫就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長,這讓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似乎感慨萬分,因為馬英九擔任總統後,包含她以及馬英九妻子周美青,為了避免被放大檢視都辭去原有職務,甚至馬以南講到這還哽咽。

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

 
馬英九大姊馬以南:「成全英九為民服務的心願,我們全家都很高興,全家也都以他為榮。」

談起弟弟,馬英九大姊馬以南忍不住哽咽,最後還得拿起衛生紙擦拭收拾情緒,全因為這畫面,讓她百感交集。

圖/TVBS

最高行政法院12/31新舊任院長交接,而新任院長吳明鴻,因為是總統蔡英文表姊夫,讓這起人事案引起不小爭議,藍營批評總統家天下。
 

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他(馬英九)當了幾年總統,就失業多少年加上他現在退休了,其實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黃金非寶書為寶萬事皆空善不空, 這是我們的祖訓。」

就是因為馬英九擔任總統後,為了避免被放大鏡解釋,不只馬以南辭去中化副總,馬英九太太周美青也從金控申請退休,甚至馬以南加碼爆料連大舅子也是,而反觀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先是拔擢表姊林美珠,擔任勞動部長,表姊夫吳明鴻又擔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長。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這個瓜田李下之嫌人言可畏,尤其是身為國家元首,在這些議題上要特別的小心,寧可吃一點虧不要佔便宜。」

總統的親戚,不管直系旁系,似乎都難逃被外界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馬英九#周美青#馬以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309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