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跨年晚會照辦 管制區2.1萬人創新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3:23

台北市長柯文哲逆風舉辦跨年晚會,雖然人數控管上限四萬人,但市府實名制統計,場內只有2.1萬人,加上外圍也才三萬八千人,創下新低。

圖/TVBS

 
跟著老師動一動,其他縣市元旦健走都取消,台北市依舊不動如山,民間辦健走,柯文哲照例參加,跟跨年晚會一樣逆風辦,只是台北的跨年,很冷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廣場可以塞的人數大概就是這樣,所以每年在報說什麼幾十萬人,那是散在信義區附近的。」

台北市跨年晚會,限縮四萬人,但寒流加上疫情影響,直到晚上九點,管制區人數,都沒破萬,十一點來到16500人,凌晨一點達到2萬1千人,加上外圍,約3.8萬人,其中還抓到不少自主健康管理者,偷跑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甚至那個自主管理偷跑出來被,在那個管制區裡面馬上電訊就偵查,就撥簡訊給他了,甚至撥電話給他你已經跑進,脫離自主管理的區域請你立刻回去,(很多人跑出來)還是有啊怎麼沒有,該罰就罰。」

不過柯文哲也一度懷疑,綠營縣市跨年紛紛轉線上,事先有獲得中央給的資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非常反對這種民粹政治,我們這種科學家跟這種民粹政治,實在是格格不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2020.12.31):「任意指控指揮中心隱匿疫情,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有一位綠營的縣長有打電話給我,那我跟黃副市長講的話是一模一樣。」

曾質疑中央可能先透漏消息給自家人,柯綠信任關係蕩然無存,當然出口沒好話。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2020.12.31):「全台灣縣市長最後一名就柯文哲,柯文哲要選總統這不是不要臉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一樣,我們活在世界上,需要對每個人講的話回應嗎,這樣自己不如跳樓算了。」
 

圖/TVBS

新年新開始,柯綠關係跟天氣一樣,冷到不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跨年#肺炎#自主管理#偷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8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