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跨年管制區上限8萬人 當天15點入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20:20

台北市跨年晚會,因為疫情影響,將採人數上限八萬人,當天下午三點才開放入場,管制區外也將派志工跟警察巡視,規勸大家戴口罩。

圖/TVBS

 
歌手伍佰:「我就是紅紅,很紅的紅紅。」

歌手台上彩排,台北跨年晚會已經在準備,但今年因應防疫,想到場看偶像們演出要注意了,北市府將管制現場人數,最多八萬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一平方公尺站幾個人,(總人數)打幾折這樣。」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那我們採取比較鬆散的方式,大概八萬人為上限,但是我們會以現場的狀況,做適度的調整,(觀眾)往比較前面來擠的話,可能會在六到八萬(之間)。」

市府規劃,市民廣場前的管制區,三點開放進場,容納人數從11萬,下修到8萬人,超過上限禁止入場,考量管制區外,也會有民眾,將有志工或警察巡視,勸導戴口罩。

圖/TVBS

流動廁所,每小時消毒,但就怕有人發燒,正好是居家隔離、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者偷跑出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他們(中央)已經同意我們,用我們警察局的那套系統,可以直接查詢(偷跑者)。」

不過晚會周邊捷運運量大,北捷規劃,當晚捷運市政府站,將依人潮,適時採列車過站不停,台北101世貿站,晚上九點半後,部分列車過站不停,建議大家從國父紀念館或信義安和站,提早下車,北市府跨年照辦,至於新北市。

圖/TVBS

首度要舉行的八里跨年煙火,確定延後,但元旦升旗新北將不開放民眾參加,改線上直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則維持舉行。

 
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由我們市府的團隊自己來升旗,市民們就在線上觀賞。」

新北打安全牌,北市府跨年祭出總量管制,場內八萬人,要做到防疫滴水不漏,對北市府是一大硬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煙火#疫情#延期#元旦#升旗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3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