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委控馬賣國! 黃子哲批林文程在「報仇」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3:46

監察委員林文程質疑,馬英九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WHA年會,涉及出賣國家主權,這讓國民黨人士反指控,林文程是挾怨報復,而且雙重標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就痛批,林文程是不滿當年政權轉換,他被換掉執行長一直才會報仇。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辦馬不辦蔡。」

又是誰讓國民黨人士這麼火大,這次藍營痛批目標是,監察委員林文程。

監察委員林文程:「當年我們政府曾經跟對岸秘密協商,而且可能在主權的問題上做出嚴重讓步。」

 
林文程質疑馬政府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WHA年會,涉及出賣國家主權,但國民黨說他是狹怨報復,原因是不滿馬政府在政權交替之際,把他換了下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2010年(林文程)才被換掉,當時林文程非常的不乾脆也不情願,對外出面指控是馬前總統的干預報復。」

圖/TVBS

是因為這樣才趁機對馬英九提出質疑嗎,林文程擔任過,國立中山大學社科學院院長,外交部諮詢委員,國安會諮詢委員,最後在基金會08年卸任,在馬政府時期還擔任過兩年的執行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甚至連渣男都罵出來了,由其更批評林文程雙標,因為中華台北不是只有馬英九用。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蔡英文總統在過去擔任WTO的談判代表時,最後連中華台北也沒守住。」

2017年參與世大運時用的是中華台北,而蔡政府在派APEC代表時用的也是中華台北。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不得已的名稱是在國際上,大家彼此得到一個妥協的空間,但是如果馬英九跟習近平有簽什麼秘密協議,這絕對不行。」

 
監察院特別招開記者會說明,但馬辦和國民黨不滿報仇針對性強。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請他先約詢蔡總統,監察委員這樣做實在,不要學習民進黨雙標。」

政黨輪替政權轉換,立場不同對議題名稱解讀也有所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察委員#國民黨#馬英九#民進黨#主委#中華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122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