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女謀變台銘黨? 高虹安:不被黑不是咖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9:28

民眾黨的權力核心將面臨變化,郭家軍高虹安成為箭靶,因為民眾黨內有人認為高虹安在明年選出中央委員後,勢力將擴增,會加深郭台銘的色彩,有人直言這就像別人抱來的養女,可能把民眾黨變台銘黨,讓高虹安自嘲,不被黑就不是咖。

圖/TVBS

 
立委(眾)高虹安:「養女是誰的養女,是郭台銘的養女嗎?沒有啦我覺得這個形容,當然是有一點戲劇性。」

被形容為有私心的養女,密謀把黨變成台銘黨,身為民眾黨內唯一郭家軍,在黨代表大會前,高虹安再成為箭靶。

立委(眾)高虹安:「主席常常鼓勵我不被黑就不是咖,所以我也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圖/TVBS

給自己另類肯定,因為高虹安人馬,在黨代表選舉中表現亮眼,黨內不少人感到驚訝,也擔心她勢力壯大,連帶讓郭台銘的手也深入民眾黨,引發質疑,她沒真心為黨,鮮少為柯文哲辯駁。

立委(眾)高虹安:「我在某一些黨內的議題上噤聲,然後對於我的忠誠度是有懷疑,我覺得這個事情是我最不能接受,想要去分化黨內變成各種派系,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成了派系的頭。」

立委(眾)蔡壁如:「政治上面就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再來就是說很多海納百川。」

圖/TVBS

幫緩頰的蔡壁如,此刻應該感同深受,因為民眾黨內也抱怨蔡壁如,責任區明明是雲嘉南,但蔡系人馬,幾乎遍布全台,高虹安負責中彰投,也插旗雙北,尤其蔡壁如還以個人名義,廣發耶誕賀卡。

只不過卡片封面,Happy Xmas,卻鬧了笑話,拼錯字,但蔡壁如特別送上祝福,也看得出努力做關係,尤其明年一月十號要選中央委員,但依照目前布局,黨內認為,蔡壁如能再搶下三席中央委員,高虹安也有兩席,只要柯文哲辭黨魁,未來民眾黨將是蔡高兩人爭高下。

立委(眾)蔡壁如:「我們黨很小就是團結都來不及了,實際上不需要在黨內分敵我。」

 
事關權力核心可能洗牌,黨代表大會前,民眾黨內的暗潮洶湧,轉趨檯面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黨#高虹安#蔡壁如#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9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