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世寬:誰再說退輔會欺壓榮民 我就脫西裝


發佈時間:2020/12/2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4:33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中央社資料照)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圖/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籍立委鄭天財日前質疑退輔會「欺負原住民」,與主委馮世寬發生衝突,馮則脫西裝;馮世寬昨天緬懷當年開闢東西橫貫公路的榮民,並強調:「今天誰再污辱退輔會,說退輔會欺壓榮民,我會再脫一次西裝」。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馮世寬11月5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國民黨籍立委鄭天財質疑退輔會「欺負原住民」,一度與馮世寬發生推擠;而鄭天財更潑灑咖啡,導致馮世寬立刻起身脫掉西裝外套欲與鄭天財再度發生衝突,所幸雙方均被制止。

 

退輔會昨天在台中武陵農場舉辦微電影《築路英雄》首映會,緬懷當年投入台灣東西部橫貫公路闢路的榮民、眷屬及軍人。

馮世寬致詞時指出,希望透過媒體報導引起社會的共鳴,特地選擇在武陵農場,而不是在台北舉辦微電影發表,目的在於紀念榮民精神,因為如果當年沒有榮民的闢路,「今天我們連山都進不來」;馮世寬強調,「今天誰再污辱退輔會,說退輔會欺壓榮民,我會再脫一次西裝」。

馮世寬也幽默表示,他出席這場發表會沒有穿西裝有兩個原因。第一,如果他穿西裝就無法顯現他是主委(出席貴賓均身穿西裝);第二,「我怕有咖啡」。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馮世寬#退輔會#脫西裝#榮民#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0875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