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推蔣萬安選北市! 藍擬早半年完成提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23:54

國民黨部局台北市長選舉,傳出北市長部主委想要加快腳部,提前到明年底就完成市長提名,希望可以讓紛擾塵埃定第,不過後選人提早出線,北市議員就擔心會提早被攻擊,但連勝文則是認為,提早時程可以提早整合。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2.14):「親愛的愛上你,從哪天起。」

蔣萬安唱歌跑攤,拼聲量爭取支持,藍營高層把他視為下一屆北市長最佳人選,儘管黨內氛圍,對於人選有默契,但北市黨部主委似乎怕夜長夢多。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記者(09.06):「市長,我們聊一下,聊一下。」
 

圖/TVBS

黃呂錦茹之前就搶先一步,幫蔣萬安宣布對市長選舉有意願,被笑稱比本人來積極,先在傳出他有意將市長提名時程往前,將近半年,明年底就讓候選人出線,但這樣是好還是壞。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稍微提前我認為這應該是可行的,包括2014年我個人選舉的時候,黨內整合的困難,的確需要多一點時間來整合。」

當初連勝文和丁守中,是在2014年的04/19初底定,8月全代會正式提名,接下來2022年11月的市長選舉,現在國民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希望,把預計3月初選年中提名的慣例,改到2021年底,候選人提早出線,也等於敵對政黨可以提早瞄準目標。

國民黨北市議員戴錫欽:「當你成為正式的候選人,你又同時有立法委員的身分,在時間的分配上面,跟兼顧外界各界的期待上面,恐怕就必須有更多更細緻的安排。」

圖/TVBS

北市議員擔心後選人提早出線,棒打出頭鳥,會被綠營攻擊的體無完膚,不過戴錫欽也提到,民進黨早就把蔣萬安當成假想敵。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民進黨這種就是我們講比較傳統,黑社會的做法,他不會管你提前提後,只要你擋我的路,不管是影響我的權利或是擋我的財路,他就是狠打亂打猛打。」
 

國民黨內部選戰策略的布局規劃,牽涉議員選舉,就怕一步錯全盤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選舉#連勝文#蔣萬安#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48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