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啟動蔡英文施政大調查 綠:執政成績有目共睹


發佈時間:2020/12/0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6:23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個人臉書發起問卷調查。(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個人臉書發起問卷調查。(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發起網路問卷調查,邀民眾為蔡總統施政打分數。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蔡總統執政後台美關係史上最好,防疫跟經濟成績更有目共睹,呼籲江啟臣不要活在同溫層,應一起解決馬政府留下的沉痾。

顏若芳下午出席「2020台韓影藝沙龍-亞洲民主專題影展」開幕式,針對國民黨發起問卷調查,她受訪時表示,現在是蔡總統的第二任期,也是民進黨扭轉前總統馬英九錯誤執政的第1160天,這1160天裡蔡總統推動年金改革、國防改革、國艦國造以及加薪減稅、社會住宅、追討不當黨產等,以上的政績都還在推動當中。

 

顏若芳說,這1160天台美關係史上最好,防疫跟經濟上的成績更是有目共睹,今年蔡總統也被外媒彭博票選為第50大影響人物、時代雜誌封面百大人物,以及這兩天經濟學人雜誌以新冠肺炎全球經濟重創但不包括台灣為題,稱讚蔡總統的執政成績。

她呼籲江啟臣不要一直活在同溫層,應該出來解決馬英九當初執政留下的沉痾,一起解決才會受到國人支持。

有關美豬進口的問題,顏若芳說,國民黨12次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更用錯假影片扭曲美豬議題,難怪有人說國民黨反美,這部分應該由國民黨對外說明清楚。
 

至於外界關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後,下一步是否為開放日本福島5縣食品,顏若芳說,蔡總統已回應,對於開放福島5縣食品還沒有任何討論,目前先討論美豬進口議題。(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萊豬入台

#江啟臣#蔡英文#施政#問卷#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1100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