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貪5百萬交保! 陳超明回服務處過火爐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興堂 謝古菁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3:59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收賄案,提訊在押立委陳超明以及助理梁文一,法官認為證據調查完畢,兩人已經沒有串證可能,裁定陳超明500萬元交保,梁文一150萬交保,限制出境8個月,還必須每周到派出所報到。而陳超明在羈押127天後重獲自由,第一站就是回到苗栗的竹南服務處,過火爐、吃豬腳麵線去晦氣。

圖/TVBS

 
支持者:「歡迎回來。」

下車一個踉蹌,身旁的工作人員立刻上前攙扶,立委陳超明遭羈押127天,以500萬交保,第一站就回到苗栗竹南服務處。

支持者:「委員是清白的,委員是清白的,委員加油,委員加油。」

 
大批支持者早就守候在現場,陳超明重獲自由,第一件事就是要過過火爐、吃豬腳麵線除去晦氣。

圖/TVBS

立委陳超明:「我絕對清白,從頭到尾的事情,大家都一清二楚,包括檢察官大家問,都心裡很明白。」

大聲說自己是清白的,從頭到尾否認收賄,除了他遭到交保,助理梁文一也以150萬元交保。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收賄案,4日提訊在押的陳超明和梁文一,並傳喚涉嫌行賄的前太流董座李恆隆作證,還原付錢經過。

李恆隆供稱委託郭克銘協調遊說立委,原以為擔任經濟委員會召委的陳超明會在立院辦公聽會,但後來沒有辦,還是給了對方1百萬,另外50萬給梁文一自行決定如何處理,法官最後以調查事證完畢,無串證之虞,預支兩人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每周還得到派出所報到。

圖/TVBS

陳超明遭到羈押127天,儘管過去曾抱怨自己受盡折磨,但如今他也成為SOGO收賄案在押立委中獲得交保的第一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保#陳超明#收賄#梁文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94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