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 綠委備戰排演清場「讓蘇揆上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智鈞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0:38

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不為萊豬道歉,國民黨12度杯葛施政報告,但民進黨似乎不打算忍了,今天(26日)緊急召開黨團會議,甚至更在議場前排班備戰,沙盤推演要怎麼讓蘇貞昌上台,國民黨則是強調,如果民進黨要背離民意,不惜一戰!

圖/TVBS

 
中午12點陸續往會議室集合,因為民進黨立委一個小時前,接到緊急開會通知,什麼事這麼緊急。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明天呢約略可能的情況是如何,至少要先有一個沙盤推演。」

說要有個了斷,因為總召可是這麼下令。

 
圖/TVBS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明天禮拜五總質詢一定要開始,請國民黨不要挑戰我們的決心。」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民進黨委員選擇悖離民意,貫徹黨的意志不惜一戰,我們也沒有什麼好怕的。」

兩邊似乎有拚戰到底的決心,民進黨更是早早就在議場前輪班備戰,難道是因為國民黨這一篇貼文,大酸占了12次議場,民進黨立委一次都沒有想幫蘇貞昌清場,看來民進黨也不想讓蘇貞昌上場。

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如果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江啟臣,沒有為了還我牌子這件事道歉,讓兩隻豬絕對不會讓他進立法院,不然來試試看。」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們也不會對陳柏惟,做這樣的動作,他也不過才是一個人,各項的防護裝備還是要準備,為了安全嘛。」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只是前一天陳柏惟,原本想搬梯子進入議場,酸給國民黨台階下,卻被議事人員給阻攔,看來27日的上台質詢戰山雨欲來。

 
關於美豬進口,TVBS邀請您來表態:https://bit.ly/3lPXTgV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蘇貞昌#國民黨#議場#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57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