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政部資料有車位!」 高嘉瑜遭爆申報不實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0:28

立委高嘉瑜買房爭議還沒平息,有民眾爆料高嘉瑜買的兩間房,一坪約53萬,比該建案成交價67萬便宜許多,而且更發現她明明有買車位,財產申報裡面卻沒看到,就被質疑有申報不實,不過高嘉瑜電話關機,還沒取得回應。

圖/TVBS

 
這棟深色約5層樓高的建案,外觀相當低調,但內部有個超大泳池,深受注重隱私的住戶歡迎。

記者李鼎強:「位在內湖環山路二段的這處新建案,高嘉瑜就在這裡買了兩間房,不過現在卻有民眾爆出,她疑似財產申報不實。」

網友翻出公開資料,高嘉瑜買的兩房住家跟公設面積都跟申報符合,不過其中一間A戶,明明有購買9.7坪的車位卻不在財產申報裡面,交易時間105年9月,跟高嘉瑜的房屋取得時間107年12月也差了兩年,不僅如此高嘉瑜的房屋單坪約53.6萬元,實價登錄上,該建案幾乎都超過58萬,成屋均價約67萬,更曾出現一坪80萬的價格。

 
圖/TVBS

「這有特權啦,人家就是不一樣啊,(所以妳覺得是有點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對啊 ,對啦。」

其他住戶說的酸溜溜,但高嘉瑜本人則是。

電話語音:「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圖/TVBS

本人尚無回應,根據公務人員財產申報法,第12條第一項,有申報義務之人故意隱匿財產,為不實申報者,最高可罰400萬元,但高嘉瑜買的房價相較於其他人便宜許多,房屋仲介這樣解釋。

房仲經裡徐佳馨:「友情價不是新鮮事,但降價幅度每個健成本不一樣,房屋情況也不一樣。」

高嘉瑜的買房爭議,還沒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買房爭議#財產申報#實價登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57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