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在租屋?高嘉瑜:買不起 財產揭露已買2房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5:33

高房價的議題,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立院頻頻質詢官員如何解決,但根據近期他接受媒體專訪,講到自己仍然還在租屋,不過根據她的財產申報,她早在107年就已經砸下2500萬買了兩間房,講法不一,高嘉瑜本人還沒回應。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04):「稅捐稽徵會把重新評定房價跟落實囤房稅列入考核,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宣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立院狂打房市議題,最近接受媒體專訪時,還透露自己租屋10年,現在內湖的新成屋,以她中高收入來講都還買不起,但真是如此嗎?

圖/TVBS

記者李鼎強:「不過根據財產申報顯示,高嘉瑜在內湖區的碧湖段四小段這邊,購入了兩間房子,總價值2500萬。」
 

兩間房分別是21跟22坪,加上該建案所在的四塊土地總共6筆資料,而且去年她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也講到自己在2018年已買房,還背了2000萬房貸,今年卻說自己還在租屋買不起,求證高嘉瑜,目前仍未取得回應。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04):「主計長也認為說這個也非常地重要,那財政部也認為非常地重要,所以提出了這樣子一個建議,所以如果財政部跟主計處都有這樣子的意見的話,那中央應該也要力挺才對嘛。」

而且算一算高嘉瑜財產申報揭露的房價,21坪1113萬元、22坪1387萬元,總計43坪2500萬,平均一坪約58萬元,其實跟內湖碧湖段的價格差不多,高嘉瑜為了高房價在國會為民喉舌,結果也被發現,跟自己聲稱的租屋族,不太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租屋#財產申報#買房#房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03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