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6失蹤 饒慶鈴臉書「我看這回妳怎麼說」挨轟


發佈時間:2020/11/18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0:40
台東縣長饒慶鈴。(圖/中央社)
台東縣長饒慶鈴。(圖/中央社)

空軍F-16戰機昨晚失蹤,國人焦急不已,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發言「我看這回妳怎麼說」,遭網友轟「全台在集氣望飛官平安歸來,妳在消費什麼!」

花蓮空軍基地F-16戰機昨天晚上例行訓練,從花蓮基地起飛2分鐘後失蹤,軍方、海巡、消防人員昨天漏夜搜尋,國人無不期盼上校飛官蔣正志平安。

 

饒慶鈴昨晚也在臉書發言,「我不願相信,才走了一位朱冠甍又失蹤一架F16,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

(圖/翻攝自饒慶鈴臉書)

未料饒慶鈴的臉書發言引起網友一片撻伐,批評留言一面倒。

 
網友留言,「要說什麼?共機繞台也沒看到你說什麼」、「馬英九時代也有連續摔機的紀錄,你怎麼說人都還沒找到就開始消費,這太有效率了」、「我倒是看到你滿滿見獵心喜」。

「縣長,講一句譴責中國飛機侵台文攻武嚇的話來聽聽可以嗎」、「可悲的發文…」、「都當到一個縣長了!你的政治高度在哪裡?還在搜救,事情都還未明就急著政治操作,手法太拙劣了」、「全台在集氣望飛官平安歸來,妳在消費什麼!」

饒慶鈴昨晚貼文,今早留言已超過300則。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說「這發文只是要大家多關懷家屬,提醒家屬,軍中很多種種,不要讓事情一手遮天,明明是機械問題,又亂扯別的問題,讓家屬失去權益」。

饒慶鈴臉書未對網友留言回應,不過,稍後新的貼文說「看鐵翼蔽空馬達齊鳴,這是美麗的錦繡河山,最安心的風景,最悅耳的聲音你們無畏的在藍天之上保護我們但我們卻無法給你們最安全的保障!這是每一個政治工作者,對於護國者最大的虧欠。讓大家的不捨、悲傷、憤怒成為未來強化國軍安全的力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饒慶鈴#F-16#戰機#失聯#飛官#蔣正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0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