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饒慶鈴 結果共258筆

  • 大年初二臺東縣長饒慶鈴視察富岡漁港

    臺東富岡漁港是通往綠島跟蘭嶼重要交通樞紐,臺東縣長饒慶鈴特地在大年初二(11)前往視察,關心二個離島疏運及鄉親返鄉狀況。縣長饒慶鈴表示,富岡漁港候船室整修後,去年重新啟用,空間整個變的更寬敞、明亮,未來將持續推動新的候船室興建。同時縣府也爭取近3億經費,陸續協助汰換舊船,最快今年將有新船加入服務,提供鄉親及遊客更優質的搭船環境。
    2024/02/11 18:00
  • 歲末傳遞愛與溫暖!饒慶鈴與監護兒少圍爐迎新年 失親孩童重溫家庭夢

    農曆春節將至,臺東縣政府讓縣長監護的40名失親孩童有歡樂溫馨的饗宴,今(3)日辦理春節監護兒少歲末聚餐,擔任監護兒少的縣長饒慶鈴化身縣長媽媽,邀請轄內監護及安置兒少一起歡慶新春。饒慶鈴提到,每年節慶都會與孩子們團聚,藉此聆聽兒少心聲、關心他們的成長,此次除了圍爐更辦理童玩市集、包水餃體驗、剪春花及許願時光膠囊等,與孩子們一起寫下未來期望,並發給紅包給孩子,透過傳統與創新的活動,為他們帶來難忘的新春體驗。
    2024/02/04 20:00
  • 影音/台東璀璨煙火喜迎2024! 縣長饒慶鈴萬芳陪縣民跨年

    2024/01/01 11:50
  • 台東跨年重磅卡司曝光!瘦子、張震嶽都來了 「大咖天后」獨家壓軸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跨年晚會MVP等級高規品牌「2024台東跨年晚會」6日舉行記者會,金鐘影后萬芳與人氣創作歌手李友廷出席,與臺東縣縣長饒慶鈴共同揭曉2024台東跨年「四大之最」:全台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全國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7年沒有在台跨年的「文青女神」陳綺貞也以神秘嘉賓之姿,透過影片「現身」記者會。
    2023/12/06 11:48
  • 睽違2年多!台東鳳梨釋迦12/5裝櫃輸陸 縣府積極打通路

    台東鳳梨釋迦停止出口到大陸2年多,首批重新輸陸的鳳梨釋迦集貨完成,今天(12/5)從高雄港出發送往大陸,首批出貨有3家包裝場,目前也已經送出第二波名單等公布,台東縣長饒慶鈴說,鳳梨釋迦沒有藍綠問題,不應被賦予意識型態,這回定位為高端產品,希望賣出好價格。
    2023/12/05 21:17
  • 打造台東森林公園2.0!縣府斥資1億改頭換面核心區

    東森林公園景觀,今天舉行開工典禮;縣長饒慶鈴表示,這是國內第1座濱海森林公園,在公園核心服務區域進行景觀改造,打造台東森林公園2.0。
    2023/11/14 21:00
  • 臺東縣府產業輔導再升級!饒慶鈴:持續支持在地企業創新發展

    因應近年產業環境需求多元化,臺東縣政府持續協助業者發展,今年一站式更改版輔導網站升級為2.0 版本,並於今(3)日舉行輔導成果發表會。縣長饒慶鈴提到,為了更即時提供輔助資訊給縣內業者,縣府今年每季辦理政策資源說明會,也開設共40小時產業輔導課程,並協助20家縣內企業邁向升級轉型,期望陪伴幫助更多在地企業成為臺東特色產業、帶動在地經濟,未來走向國際讓更多人看見臺東。  
    2023/11/07 10:21
  • 台東鐵花村年底熄燈 縣長臉書不捨發文「未完待續」引網友痛罵

    台東知名景點「鐵花村」經營13年,然而官方臉書卻於昨(2)日公告即將在今年12月底正式熄燈。對此,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日在臉書不捨發文,指出鐵花村早已在台東播出無數音樂果實,「只要心還在,一切未完待續」。然而,卻有當地居民不滿痛批市府沒有要檢討,「就發一篇幹話,完全看不到縣府的重視和尊重,真的一肚子火」。
    2023/11/03 14:06
  • 好不捨!「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年底熄燈

    台東鐵花村聚落,是當地人和旅客都必訪的景點之一,13年前,台灣好基金會進駐這裡,成立音樂聚落還有市集,帶動周遭的觀光,如今官方卻在昨天公告,將會在12月31日,也就是年底圓滿結束,雖然後來還有其他市集聚點,但最具代表性的小藍屋和表演舞台,未來可能看不到了,讓許多民眾感到不捨。
    2023/11/03 13:12
  • 台東鳳梨釋迦外銷大陸 「產銷履歷」成關鍵

    為了幫農民討生路,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年兩度親自到大陸,積極尋求外銷機會,並表示陸方已經逐案審查當中,但相關"產銷履歷驗證",希望農民朋友盡速補件,縣府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協助。
    2023/10/31 22:41
  • 形塑城市魅力! 台東慢波計畫獲日設計獎

    由台東縣政府跟台東設計中心共同推動的「台東慢波計畫」,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前百大作品」,縣長饒慶鈴,25號也親自前住日本東京領獎,她也說未來會持續努力,擴大台東的影響力,也讓慢經濟跟慢生活,成為永續發展的目標。
    2023/10/26 23:19
  • 最佳首長信任獎!「這市長」狂掃83%滿意度 六都第一

    《今周刊》公布第4屆「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結果,全台21縣市裡,台中市長盧秀燕、台東縣長饒慶鈴、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嘉義縣長翁章梁,4人皆是第二任任期,榮獲「最佳首長信任獎」的肯定,盧秀燕又以施政滿意度83%拿下六都第一。
    2023/10/26 14:15
  • 力爭台東鳳梨釋迦銷陸!縣長率團親赴北京

    台東鳳梨釋迦前年因驗出粉介殼蟲,暫停輸出到中國大陸,今年產季將至,縣長饒慶鈴帶領農會代表,直接飛往大陸,親自確認通路流程,希望能夠盡快恢復進口,為農民打開銷售通路。
    2023/10/24 22:41
  • 陸辦兩岸農業交流會 陸委會:看不出對台好處

    大陸官方推出,「福建兩岸融和示範區」政策後,第一場大型活動,在福建漳平舉辦。活動聚焦農業交流、鎖定台農及農會代表。對此陸委會評論,大陸主要是要台灣的技術、人才協助當地鄉村振興,對台農和投資者有什麼實質好處,目前還看不出來。
    2023/10/24 19:18
  • 爭取台東鳳梨釋迦外銷中國 饒慶鈴:已經準備好

    為了盡早讓鳳梨釋迦銷售中國大陸,台東縣長饒慶鈴率領釋迦農訪北京,除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外,還拜訪通路商,並表示「台東鳳梨釋迦已經準備好了」。
    2023/10/24 16:35
  • 小犬重創蘭嶼! 饒慶鈴:中央地方搶修5天復島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其中開元港災情最慘重,水電、通訊還有學校都受到影響,不過台東縣府在和中央聯手重建,讓蘭嶼得以在短短5天內恢復運作,5所學校順利復課。
    2023/10/11 22:15
  • 蘭嶼復建快速饒慶鈴感謝中央幫忙 縣府成立救助專戶

    颱風小犬重創蘭嶼,5天完成開元港沉船打撈和全島復電,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這是中央和地方攜手完成「不可能任務」,同時宣布台東縣政府成立「小犬颱風災害救助專款專戶」。
    2023/10/11 14:18
  • 中央與地方聯手搶修5天島上恢復正常運作 饒慶鈴:中央與地方合作共創奇蹟

    中颱小犬逾17級強陣風破台灣氣象史紀錄,重創蘭嶼,臺東縣政府各局處第一時間總動員,並主動協調中央部會、臺電、國軍弟兄、民間團體等各單位進駐馳援,今已全島復電、開元港區恢復運作、學校明天(10/11)可順利復課,縣長饒慶鈴感謝各界齊心、中央地方攜手蘭嶼鄉親,短短5天就讓蘭嶼島恢復正常運作,她也表示,後續重建工作縣府會繼續全力推動。
    2023/10/10 16:22
  • 蘭嶼開元港船隻打撈作業提前完成,縣長饒慶鈴:感謝各界援手 客船航班將恢復正常!

    蘭嶼自小犬颱風重創後,臺東縣政府動員縣府各局處及協調各維生系統單位、國軍弟兄進駐,每日不眠不休進行島上災後復原工作,其中開元港翻覆船隻的打撈作業在當地潛水業者及國軍水下大隊通力合作下,已於今(9)日提前完成,臺東縣政府表示,往返臺東、後壁湖與蘭嶼間客船航班部分,後續將逐漸恢復正常航班。
    2023/10/09 13:44
  • 小犬襲蘭嶼災情慘 饒慶鈴宣布:受損戶發5千元慰問金

    小犬颱風挾帶狂風暴雨,造成蘭嶼各地災情慘重,有不少民眾的房屋嚴重毀損,台東縣長饒慶鈴今(7)日宣布,房屋受損戶初步先發放每戶5000元慰問金,並從寬認定,後續再依實際狀況及相關規定補助。
    2023/10/07 12:11
  •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 林右昌今親赴災區:全力協助居民重建

    小犬颱風肆虐東台灣,尤其重創東部離島,今(6)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在台東縣長饒慶鈴、蘭嶼鄉長謝胡源陪同下親赴災區勘災,視察期間,林右昌也向離島居民表示,後復原工作必須盡快展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將會全力協助調度資源人力救災,協助居民恢復家園,讓蘭嶼部落族人無後顧之憂。
    2023/10/06 21:59
  • 蘭嶼災情嚴重!視察兼統計物資需求 饒慶鈴:隔天船就到

    小犬颱風來襲,不但在台東蘭嶼測到破紀錄的風速,也重創當地建設,因此台東縣長饒慶鈴6日一早,也親自到場視察,除了針對當地全面中斷的水電及網路,以及開元港沉船阻礙航道,向中央來提出搶救人力的需求,希望最快從7日一早,包括物資補給跟修復工作就可以開始進行。
    2023/10/06 21:09
  • 小犬重創蘭嶼!饒慶鈴:天候許可下派員搶修

    台東縣5日召開小犬颱風應變中心第二次工作會報,由於蘭嶼鄉災情嚴重,縣長饒慶鈴指示,蘭嶼鄉6日停班停課,在天氣許可狀況下,會先行載運搶修搶人員及民生物資前往,全力進行搶救復原,而國軍也加入協助救災行列,因為颱風重創後,連校舍都毀損嚴重,縣長說,會在安全評估後才讓學生復課。
    2023/10/06 21:08
  • 小犬襲蘭嶼18人受傷、上千戶停電 黑鷹載台電人員搶進救災

    小犬颱風挾帶強風暴雨,蘭嶼地區首當其衝造成諸多災情,許多民宅嚴重毀損,大部分地區停水、停電、沒有通訊。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20多位災修工程人員今(6)日一早已經搭乘直升機分批前往蘭嶼救災,希望可以盡快修復基礎設備。
    2023/10/06 11:52
  • 小犬襲花東! 國慶國旗急拆、賣場現搶購潮

    小犬颱風來襲,花蓮出現4米浪高,東大門夜市業者指出,遊客減少7成以上;台東的賣場則出現搶購潮,蔬菜、泡麵假幾乎掃空,只是縣府宣布4日颱風假只放半天,不少民眾灌爆縣長饒慶鈴臉書。
    2023/10/03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