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統戰!陸青畫「總統受降」 民眾:對岸自爽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9:37

大陸對我軍事行動威脅不斷,似乎也對民眾強化「武統台灣」的觀念,因為在大陸微博上,就有不少武統戰爭擬真繪圖,甚至還模擬「台灣投降大陸」,不少台灣政治人物也都被畫進裡面!

圖/畫面翻攝微博

 
大大五星旗底下,依稀看的出短髮戴眼鏡女生,鞠躬遞降書,前面還有一排人觀禮,最左邊的這人禿頭穿藍色背心,而最右邊的這人則露齒笑,還大大比了個讚!

民眾:「喔我看到這個,(誰)柯文哲嗎,這個投降場景柯文哲比讚,這意思是什麼就看戲嘛,小英彎腰嘛。」

似乎裡面畫的,通通都是台灣的政治人物,但畫裡的柯文哲怎會在投降場景,有這樣笑容和手勢?

 
圖/畫面翻攝微博

立委(眾)蔡壁如:「我只看到光頭(笑),(是誰)你看這個韓國瑜嘛,(那這個呢)這是柯(文哲)啊,大陸人(畫的)我們就不予置評,如果是國內人我就要給予譴責。」

難道覺得作者有可能是台灣人嗎,但這圖前陣子就在對岸微博PO出,作者叫奇圓JeffHoly,自介裡說自己是軍事手繪愛好者,也確實微博貼文不少戰機軍事繪圖,他去年也曾畫過「登陸」圖,最右邊還有我直升機,而軍人拿槍指著的,被認為就是蔡總統!

民眾:「(武統)不是沒有可能,我是生氣的,他們國內自爽吧。」

圖/TVBS

立委(國)李德維:「不管是台灣的政治人物也好,台灣軍事狀況的確也是有心人啦。」

大陸對台灣「武統」是選項,但野心恐怕還不只這樣!

日本雜誌斗大標題,中國大陸利用RCEP侵略週邊國家。

 
日本首相官邸:「希望東協能和日本一起,建立『和平繁榮的印度太平洋』。」

菅義偉這話也被認為,一反過去強硬反中的安倍,中國大陸在往成為全球霸權邁進,先在亞太地區蠶食鯨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菅義偉#武統台灣#戰爭擬真#繪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3

0.1274

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