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3問國民黨 要求下架造假萊豬影片並道歉


發佈時間:2020/11/1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7:30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進黨今天說,日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國民黨臉書貼出一則「豬隻四肢顫抖、情緒激動」造假影片,國民黨至今不道歉;民進黨要求國民黨回應三個問題,下架造假影片並道歉。

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豬隻吃瘦肉精抽搐影片,農委會防檢局則稱已簽文依法移送偵辦散布假消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政府不釋疑就算了,還不讓人民質疑,就是要用國家機器來殺人,讓人民沒有說話的權利。

 

民進黨今天透過臉書專頁回應江啟臣,並要求國民黨回應三個問題。

(圖/翻攝自民進黨發言人臉書)

民進黨指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受訪指出該原始影片是2015年美國動保團體Animal Outlook調查員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Quality Pork Processors屠宰場所拍攝,探討的是美國農業部門推動快速屠宰人道福利議題,「從頭到尾3分鐘沒有一句萊克多巴胺」,從頭到尾3分鐘都在講如何讓豬隻在屠宰過程裡有人道方式待遇,完全沒有萊克多巴胺。「請問這樣不是變造影片、製造假影片嗎?影片被證實移花接木、變造,國民黨還不道歉?」

 
民進黨說,今天國民黨召開記者會罵蔡政府掩蓋萊豬真相,「國民黨要不要先向大眾解釋昨天的影片內容是否挪用美國動物組織的影片並擅自添加字幕呢?用錯假訊息爭取支持,這就是國民黨的問政水準嗎?」

民進黨接著質疑,昨天國民黨臉書小編在民進黨臉書留言所引用事實查核中心的資料,被網友發現事實查核中資料卻顯示,豬隻攝取萊克多巴胺不會導致癲癇,「你們引用的資料打臉自己,又該如何解釋呢?」

民進黨說,抹黑造謠不是科學問政的方式,請國民黨回應三個問題,下架造假影片並道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民進黨#國民黨#瘦肉精#豬隻#假消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1555

0.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