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越俎代庖!王世堅再轟蘇貞昌「民間惡感度最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5:10
王世堅怒批蘇貞昌是目前政治領袖裡,好感度最低、惡感度最高的官。(圖/TVBS)
王世堅怒批蘇貞昌是目前政治領袖裡,好感度最低、惡感度最高的官。(圖/TVBS)

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出後,行政院蘇貞昌日前表示「總統親自致電拜登」,事後又趕緊澄清其實蔡英文總統沒打電話,而是透過推特發文道賀。對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批蘇貞昌不僅越俎代庖,還發表錯誤,狠酸目前所有政治領袖裡,蘇貞昌「民間好感度最低、惡感度最高!」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王世堅被問及蔡英文在推特發文祝賀拜登當選一事,他指出,憲法明定外交、國防和兩岸都屬總統職權,無論蔡總統是透過推特、賀電還是直接與拜登通電話,都應由總統自己來發表,「蘇院長不但不應該逾越權限直接發表,而且還發表錯誤」,只是以蘇貞昌一向強勢的作風,這次會為口誤道歉,也讓王世堅認為「很難得了啦!」

 
 
王世堅接著提到,2年前蔡英文非常信任蘇貞昌,相信以他的能力可完成國家重責大任的託付,因此從任命他擔任閣揆那一刻開始,就沒有所謂好相處、難相處的說法,因為不管怎樣都必須一起合作。
 
但王世堅以「政通人不和」來形容蘇貞昌的施政能力,指政策作為大方向不錯,但在人事的任命上較強勢,應分層負責、分官設職,「不是說把所有的權柄都往自己身上,這台灣話叫做『捏驚死、放驚飛』,這樣的領導方式是最不好的。」他還提到,民間現在對所有政治領袖裡,好感度最低、惡感度最高的就是蘇貞昌,希望他能聽進去民間的聲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王世堅#蘇貞昌#民間惡感度最高#好感度#拜登#蔡英文#越俎代庖#賀電#推特#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6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