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原民互槓! 藍委潑咖啡馮世寬火大單挑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21:03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天上演全武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對上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兩人為了原民廠商跟退輔會的財務糾紛,不惜出拳大打出手!馮世寬甚至嗆聲,立委運氣很好,要是在大街上被他遇到,絕對不會放過他!

圖/TVBS

 
立委(國)鄭天財vs.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欺負原住民,沒有欺負原住民,我愛原住民。」

整杯咖啡往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身上潑,一句欺負原住民,點燃兩邊怒火。

圖/TVBS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整杯咖啡用扔的,朝馮世寬方向丟過去,軍人本色馮世寬立刻開啟戰鬥模式,脫了外套直接衝上去,兩邊人馬能拉的拉、能擋的擋,但其實這還不是第一。
 

立委(國)鄭天財vs.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鄭委員,鄭委員。」

電影劇情般的脫下眼鏡衝上前單挑,大鵬部長不是叫假的,赤手空拳對戰立院資深的原住民委員,為了原民背景的廠商,跟退輔會之間的財務爭議案,鄭天財搬出法院判決要幫原民討公道,但馮世寬卻認為廠商多次違規,應該先還錢,兩人爭執不下,不惜大打出手。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他今天很運氣,要是大街上遇到我,我絕對不會對他客氣。」

立委(國)鄭天財:「他不放過我,我當然也不會放過他,這嚴重欺負原住民。」

嗆聲不會放過對方,真性情的馮世寬,想到什麼就有話直說。

圖/TVBS

立委(基)陳柏惟vs.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蔣介石對台灣人是有傷害的,在情感上是沒有辦法大家都接受的這件事情,主委你理解嗎,我不是理解,我不贊同,(韓國仁川)一個很大的麥克阿瑟的雕像,我看這一家人在這裡鞠躬,後家人在那講XX娘,罵完了之後,對不起要把她擦乾淨,我不知道韓國人會講台語。」

 
連台語的三字經都飆出來了,大鵬主委還得從雕像,管到綿羊。

立委(國)洪孟楷vs.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羊也是主角啊,但是有沒有問過羊的意願,這不需要問牠的意願啊,為什麼不用問牠的意願,牠會不會不希望被剃。」

連清境農場的綿羊剃毛,都是馮世寬的主管範圍,曾自詡100分的大鵬部長,75歲依舊體力100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委員會#立法院#鄭天財#財務糾紛#大打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26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