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選投票開跑 梅蘭妮亞海湖莊園投票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08:35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一早就到海湖莊園附近的投票所投票;川普拜登都提早投完票了,投票這天仍然在跑行程,努力催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穿淺色無袖洋裝,戴著墨鏡,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投票日一早,就到佛州海湖莊園附近的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

記者vs.梅蘭妮亞:「川普太太你今天感覺如何,很棒謝謝你,為什麼你今天投票,而非在一個半星期前,和總統一起投票?,今天是選舉日,我想在今天來這裡投票,在選舉日這天,非常謝謝你們。」

川普總統本人,則去了維吉尼亞州,造訪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受到熱烈歡迎。

 
美國總統川普:「我覺得很棒,在跑了這麼多場造勢之後,現在聲音有一點啞,勝利很容易,輸從來就不簡單,對我不是我不喜歡。」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投票日這天再到關鍵州賓州,造訪他的兒時住家,同樣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大家好嗎?回到家真好。」

拜登還在牆壁上,感性留下奉上帝恩典,從這個家到白宮的字樣,對選情信心滿滿。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他們幾年前要我在三樓,我姑姑住的房間牆上簽名,剛剛又要我在客廳,照片後面簽名,恐怕我吸引太多人到他們家來了。」

拜登早就和夫人吉兒,先投下選票;賀錦麗投票這天,還到底特律拉票。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關於誰會是下一任美國總統的決定,由你們來做,你們會做出這個決定。」

 
希望能順利拿下密西根州,而在投票這天,美股三大指數都收高,道瓊大漲554點,顯示市場期待選後迎來新的牛市。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白宮爭奪戰#美大選#梅蘭妮亞#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858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