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面清查校園及住宿區照明 黃偉哲再道歉:會親自檢查


發佈時間:2020/11/0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12:01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中央社)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中央社)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再次在臉書道歉,同時宣布將成立校園安全會報,專案針對包括轄內各學校的周邊道路、路燈、草叢等環境全面盤點。

黃偉哲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長榮大學女學生命案,不僅是一個年輕生命的殞落,也造成台灣國際形象嚴重受損,他要再度向受害者和家屬、國人同胞致歉。

 

(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表示,他也是一個女兒的父親,對於受害者父母失去摯愛女兒的傷痛,同感不捨。目前,台南市政府正配合中央防疫單位,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祈望亡者得以安息。

黃偉哲上午在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市府將會全面檢討,成立「1029校園安全會報」,針對所有台南市境內的學校,不管是不是台南市政府所轄,都必須全面檢視校安,針對周邊環境包括道路、路燈、草叢、路徑、治安的巡邏,都會要求全面盤點。

 
黃偉哲表示,這個專案要人給人、要錢給錢,該亮的路燈沒有亮,一定追究責任,尤其是長榮大學的周邊,他會親自現勘、檢查,對長榮大學師生、對每一名在台南的學子負責。希望此次不幸的事件能夠喚醒大家全面自覺,把這個城市打造得更安全。(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黃偉哲#長榮大學#女大生#擄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6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