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淑華都那麼辣嗎?」  藍綠淑華大長腿PK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11:16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榮民節穿上修身旗袍,露出逆天長腿演唱老歌表演,讓台下榮民一陣驚呼!無獨有偶,台北市也叫許淑華的議員,萬聖節換上緊身小短褲,裝扮成電影人物小丑女,陪小朋友去發糖果,讓不少爸爸都大喊,叫許淑華的都那麼辣嗎?

圖/TVBS

 
歌曲《英雄好漢在一班》:「哪怕流血流汗。」

緊身的剪裁襯托出修長的好身材,你沒看錯舞台上穿著軍官服,在榮民節慶祝大會領頭跳軍歌的,就是國民黨南投立委許淑華,但這還不是最吸睛的。

一個轉身再次現身,瞬間變成合身大紅旗袍,一雙逆天長腿配上溫柔聲線,許淑華立刻鎖住現場觀眾目光,但厲害的許淑華可不只有在這個地方。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謝謝,老師,謝謝。」

圖/TVBS

綁上雙邊高馬尾,配上超短小熱褲,這個在台北市當議員的許淑華,萬聖節cosplay小丑女,讓不少爸爸害羞到不行,私下討論怎麼叫許淑華的都這麼辣。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對啊我也覺得叫淑華都很辣,下次我們兩個可以來PK一下好了,她可能是比較熟女版的,然後我再來想一些其他的哽,來跟她搭一下。」

下戰帖可以來個藍綠大PK,看看是當立委的許淑華比較辣,還是當議員的許淑華比較有人氣,只不過都叫許淑華難免還是有點小困擾。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很多人看到許淑華割眼袋,哇你什麼時候去割的啊,怎麼那麼快就恢復了,我說那個不是我啦。」

原來是當立委的許淑華,最近跑去進廠維修悄悄的把眼袋給割掉,讓當議員的許淑華狂被問,但同名的都有這種煩惱了,沒想到不同名的也有類似誤會。

參加同志遊行戴上口罩跟造型墨鏡,民進黨立委范雲一PO照片,網友大喊怎麼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一起。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你們覺得咧,應該每個人看得角度不同。」

懷疑真的有像嗎,就連主角本人林飛帆也跳出來,PO文回擊說江啟臣不敢來啦,也意外引發話題,只能說政壇撞臉、撞名,巧合無奇不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萬聖節#許淑華#表演#吸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89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