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侯議員被列黑名單? 侯友宜:從來沒有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4:46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陣子縣市長評比拿下第一名,但現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指控,自己一年高達1200萬的議員配合款被卡,戴瑋姍轉述,市府團隊跟他說是因為自己曾經質疑大群館的問題,還建議戴瑋姍不要質詢政治性的議題,但對此,市長侯友宜回擊是無稽之談,指出補助款沒撥款,可能是因為基層在法令或是行政命令上,窒礙難行。

圖/TVBS

 
侯友宜vs.戴瑋姍:「漢子打趴妹子沒有打我嗎。」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質詢台上爆氣,質疑自己被新北市長侯友宜,扣住的議員配合款,還被列為黑名單。

侯友宜vs.戴瑋姍:「我們好好的問政不是誰為難誰,我沒有不高興,副市長多問民生問題我很少看,問政的影片全部都是新版的政治迫害嗎。」

 
圖/TVBS

侯友宜質詢台上平靜回應,但戴瑋姍拿出議員配合款,認為一年1200萬的數目,自己卻只被撥了26萬不到百分之三,連會勘,市府人員都刻意擺爛不來,戴瑋姍8月找上副市長詢問配合款被卡的問題,據她轉述,當時候不僅副市長謝政達要她不要問太政治性的議題,副秘書長邱敬斌更直指,是因為戴瑋姍曾經質疑大群館。

2018年6月戴瑋姍要競選新北市議員,當時候,侯友宜因為文化大學大群館的爭議,戴瑋姍曾經開過記者會,後續並沒有在議會質詢過大群館,戴瑋姍怒批侯友宜,挾怨報復。

圖/TVBS

侯友宜vs.戴瑋姍:「不能空口說白話,關我娘家什麼事。」

謝政達vs..戴瑋姍:「沒有講到完全不能問大群館我沒有說,曾經問過大群館的我從來沒有說當天的談話內容,建議市政你說問大群館的議員。」

議員拿出數據指證歷歷,直言就是被卡,但市長和市府團隊,從上到下,一概否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戴瑋姍#黑名單#大群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4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