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大群館 結果共90筆

  • 侯家「凱旋苑」宣布改社宅 綠委林俊憲轟:改剝政府的皮?

    2024總統大選在即,三組總統候選人均陷房屋土地爭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所擁有,位在文化大學旁「凱旋苑」租金過高挨轟成「剝皮寮」,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今(27)日宣布,待「凱旋苑」租約到期,將規劃改為青年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指出,任美鈴在公開信提到「包租代管」,再據公開數字算一下,「他們收到的錢根本沒有少,只是差額變成政府補貼了,現在要剝皮剝到政府身上了嗎?」並指「老老實實的把租金回歸過去的水準,才是唯一解方」。
    2023/12/27 19:03
  • 控侯凱旋苑租金漲5倍 學生怒:真關心青年?

    昔日被稱為「文大包租公」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老爭議再被翻出,多位文化大學學生控訴,這宿舍從大群館改為凱旋苑租金漲五倍,怒問侯友宜是真的關心青年嗎?對此侯辦發言人強調,這價格是市場機制要外界別見縫插針。
    2023/12/25 20:17
  • 影音/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賺錢 轟侯大群館租金比101還貴

     
    2023/12/24 13:32
  • 搶台中搖擺州!賴轟侯大群館 批柯農地違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進台中搖擺州,這個地方被視作國會拚過半關鍵,賴清德環島到此站更是砲火全開,轟藍營侯友宜大群館爭議,收學生租金一坪比101還貴,也批柯文哲農地當停車場就是想大賺一筆。
    2023/12/23 19:29
  • 賴清德批侯「凱旋苑」又漲價學生怒 一坪租金比101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今(23日)來到台中,賴清德致詞時指出,2025年到2032年要興建13萬戶社會住宅,三分之二以上住宅將由中央直接興建;話鋒一轉,賴清德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租給學生的套房,原本叫「大群館」有90幾間,現在改名「凱旋苑」變103間,名字也越取越好還漲價,一坪租金已經比101大樓平均還貴,5坪多租給學生一個月16000元。 ​​​​​​
    2023/12/23 17:00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凱旋苑租金又漲!「住半年比學費貴」遭轟:少賺會死嗎

    2024總統大選倒數,侯友宜昔日涉及文化大學「大群館」爭議再被掀起,原名大群館現改名為「凱旋苑」,共103間套房,一間5.5坪月租金1.6萬,等於月收164萬。怎料近日又再度漲價,讓學生不滿直言,租金一直漲,「年輕人的負擔又變重了,房東少賺5000塊是會死嗎」?
    2023/12/20 23:00
  • 「文大凱旋苑成剝皮寮」!綠控侯租金漲5倍

    針對侯友宜家族的租給文化大學學生的大群館爭議,民進黨今天(12/20)召開記者會痛批侯友宜根本是包租公,在大群館改名叫凱旋苑後,五年內,租金漲了五倍,另也指控侯家把大群館交由信託的新壽公司,其董事長林坤正跟侯家跟是關係匪淺,在2012年時,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還借的1500萬元給林坤正!
    2023/12/20 20:13
  • 侯友宜請假拚大選喊捐薪水 綠酸: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113天選總統,喊話要捐薪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不用慷他人之慨,認真上班才是重點。既然說「捐出我自己」,那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事實上,侯市長「假放的很爽,錢領的很滿」,依照公務人員請假規則,侯友宜請長假還可以持續領薪,繼續爽領人民納稅錢。
    2023/09/26 15:04
  • 直球對決「包租公」質疑 侯友宜:岳父買的、一切合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談到近來行政院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囤房稅2.0),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出居住正義3對策,針對被稱「侯大包租公」,侯友宜直球面對岳家位在陽明山的建物出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大群館」(現已改名「凱旋苑」)的質疑,他表示一切合法也都有繳稅,在監察院財產申報當中都很清楚,歡迎各界檢驗。
    2023/07/07 22:19
  • 侯友宜嗆囤房稅打假的 綠委:包租公喊居住正義才可笑

    行政院今(6)日召開院會,會中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未來課徵囤房稅將採「全國歸戶」,非自用住宅的稅率也調整為2%到4.8%;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稱蔡政府「打假的」、「講笑話」。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感嘆,百間套房說不清的包租公侯友宜批評房屋稅政策,還上街喊居住正義,才是天底下最鬧的笑話。
    2023/07/06 18:06
  • 侯友宜挺居住正義、妻擁103間套房 綠轟: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允諾7月16日參加凱道大遊行,該遊行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為訴求,不過侯友宜昔日涉及文化大學「大群館」爭議再被掀起,有網友指出,大群館現在改名為「凱旋苑」,共103間套房,一間5.5坪月租金1.6萬,等於月收164萬,直言侯友宜要參與遊行的狀況相當荒謬。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年輕人都很聰明,侯友宜市長必須針對外界質疑做說明,否則就是提油救火。
    2023/07/04 12:35
  • 打侯議員被列黑名單? 侯友宜:從來沒有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陣子縣市長評比拿下第一名,但現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指控,自己一年高達1200萬的議員配合款被卡,戴瑋姍轉述,市府團隊跟他說是因為自己曾經質疑大群館的問題,還建議戴瑋姍不要質詢政治性的議題,但對此,市長侯友宜回擊是無稽之談,指出補助款沒撥款,可能是因為基層在法令或是行政命令上,窒礙難行。
    2020/10/21 14:46
  • 大群館改裝更名再招租 侯友宜:由新壽公司說明

    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市長選舉期間曾引發爭議的文化大學「大群館」,如今已改裝並委外管理招租,引起外界注意,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表示「全部由新壽公司自己對外作說明」。
    2019/06/03 17:29
  • 副秘書長獲留任 綠營:關說大群館護主有功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公布小內閣名單,不過其中一位新北市副秘書長邱敬斌卻出現爭議。原因是侯友宜競選期間深陷文化大學大群館爭議案件,當時就已經是副秘書長的邱敬斌當時被指控涉嫌前往台北市政府關說。因此留任原職,也被綠營人士解讀為護主有功。
    2018/12/21 19:28
  • 蘇追大群館逃稅 侯友宜:21年來沒欠過稅

    監察院糾正大群館一案,蘇貞昌質疑侯友宜補繳1百多萬元稅款,是逃漏稅,但侯友宜堅稱21年沒欠過稅,監察院更主動說明,此案沒有任何選舉考量。
    2018/11/13 19:09
  • 蘇批大群館逃稅 侯友宜:21年來沒欠過稅

    監察院糾正文大大群館一案,紕漏侯友宜補繳一百多萬元稅款,蘇貞昌再度攻擊、質疑他逃漏稅,不過侯友宜稱,他沒有欠過稅,21年來都是合法繳稅。
    2018/11/13 12:49
  • 侯友宜:21年來合法繳稅 沒有欠過稅

    媒體報導,文化大學大群館案,監察院糾正台北市政府,揭露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欠稅。侯友宜今天表示,他21年來按照財政部規定,規規矩矩、合法繳稅,沒有欠過稅。
    2018/11/13 11:02
  • 綠批「新莊買地」 侯:為12日辯論選舉操作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家族企業「又昱公司」,在新莊買地是為了蓋「大群館第2」。但侯友宜強調財產都有合法申報,反批對手陣營是為了明天的新北辯論,在做選舉操作。
    2018/11/11 23:38
  • 侯稱大群館合法繳稅 蘇酸:玩弄法律還敢自稱「古意人」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向普悠瑪事故逝者致哀,為傷者祈福,也希望罹難者家屬節哀順變。
    2018/10/26 11:51
  • 侯友宜大群館爭議 柯文哲認選舉如照妖鏡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選舉是一面照妖鏡,照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大群館免繳房屋稅以及相關爭議,他今天說,若侯友宜未參選,大群館問題永遠不會浮上檯面。
    2018/10/25 13:01
  • 文大宿舍99個門牌避稅 綠委提修法設大群館條款

    民進黨立委王榮璋等人今天提出房屋稅條例修正草案規定,自住且現值新台幣10萬元以下,並限公同共有、耐用年數屆滿或經認定為簡陋房屋3種例外,全部住屋現值應合併計算。
    2018/09/12 12:33
  • TVBS民調/侯友宜領先近2成 蘇貞昌支持度下滑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持續受到關注,有市議員提出大群館多年來從未繳過房屋稅,侯友宜則澄清一切都有合法繳稅。而受矚目的深澳燃煤電廠興建爭議,侯友宜表示未經正當程序的環差方式,新北市府會對此提出訴願表達抗議,蘇貞昌則表示要有充足電力,但前提是要安全不能有汙染。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年底的新北市長選舉,仍有七成以上(74%)民眾表示會去投票(46%一定會,28%可能會),8%不一定,18%表示不會去投票。在有投票意願的新北市民中,國民黨侯友宜支持度與6月份調查結果相當,維持48%,而蘇貞昌支持度則由31%再下滑至29%,侯友宜領先蘇貞昌近兩成,另外23%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8/07/24 13:20
  • 競選辦公室遭檢舉違規 柯文哲:我也是受害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租用「小樹屋」作為競選辦公室,被質疑違反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柯文哲今天說,這表示北市法律不切實際,市府應該把「不合時宜的法令全部做個整理」。
    2018/07/20 11:32
  • 柯P競選辦公室遭踢爆違法 議員批文大宿舍翻版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選定租用北市敦化北路145巷內4樓的「小樹屋」共同工作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不料今(19日)市議員戴錫欽卻質疑,該處僅1樓能作為「不動產租賃業」使用,因此柯所租用的4樓就像是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爭議一樣,是違法的。
    2018/07/19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