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方澳大橋坍塌案 運安會預計11/27前發布報告


發佈時間:2020/10/21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0:04
(圖/TVBS)
(圖/TVBS)

南方澳大橋去年10月坍塌造成重大傷亡,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今天受訪時表示,目前內部報告已經完成,但依照程序還有待相關單位回覆是否有意見,預計11月27日前發布最終調查報告。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單位預算,及處理109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預算凍結書面報告案計4案。

 

會前運安會主委楊宏智受訪時表示,目前南方澳大橋斷裂的內部報告已經完成,9月底委員會也通過該份報告,目前完成的報告已經送給相關單位,依照相關程序,讓相關單位有30天針對報告細節的回覆期,預計11月6日審查回覆意見。

楊宏智說,如果有接受的回覆意見,會來修改相關文字,不接受的意見相關單位還有一次機會可以在11月20日陳述,預計11月27日前可以對外發布跟公布報告。

普悠瑪翻車事故部分19日已發布最終調查報告,楊宏智指出,18日已經有讓家屬對於調查報告過程的任何細節都可以提問,也有些部分已經超過安全調查範圍,像是採購案的驗收是否有完成,這些文件運安會並無法完整掌握,但也協助家屬可以從其他管道找到他們關注的答案。
 

楊宏智強調,普悠瑪事故的調查案共有4個改善建議對象,包含交通部、台鐵局、鐵道局及日商住友商事株式會社等建議,其中有18項是在台鐵,後續都會請相關單位列管追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南方澳#斷橋#運安會#坍塌#調查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1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