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頻頻「被參選」幕僚氣炸 網酸:綠營非常怕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09:16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自6月遭罷免後,回雲林老家休養,但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或挑戰2022縣市長大位或2024總統大選。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怒發文回應,不要再消費韓國瑜。PO文一出,讓網友驚呼,看來綠營真的非常怕韓國瑜。

對於傳出韓國瑜2022年可能會角逐桃園市長,鄭照新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如今在家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媒體及有心政客卻一直讓他全國各地「被參選」,透過蹭聲量博取注意。

 

鄭照新呼籲,請勿再消費韓國瑜,這造成對方與家人很大的困擾。並澄清自己日前廣播專訪說「明年才會明朗」指的是2022的客觀藍綠布局,並不是指涉韓國瑜。強調韓國瑜根本沒有提過任何下一步,「請別再自作聰明」。

(圖/翻攝自鄭照新臉書)

鄭照新認為,就不能讓韓國瑜好好休息嗎?呼籲外界別再鬼扯硬蹭,質疑這根本是某議員第一階段罷免連署過關,藉此轉移焦點。也盼望別想轉移萊豬食安議題,並強調他今後不會再回應任何類似謠言。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下次說韓國瑜選金門也不意外了」、「就很多人很愛替市長當分身,也很愛幫他排行程」、「綠營真的是非常怕韓國瑜」、「局長說得很清楚了,有心人別來亂」、「除非韓市長親自說明,其他的都是廢話」。

另有韓粉認為,「但我寧願他說的是真的,韓市長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人才」、「換個角度看,始終有曝光的機會,永遠不會被遺忘,那一天復出將會很順利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被參選#鄭照新#消費#網友#韓粉#桃園市長#2022#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69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