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被參選 結果共7筆

  • 驚! 台中防疫關懷包 參選人竟「夾帶」文宣

    台中市府發送的防疫關懷包,現在竟被參選人拿來利用發宣傳品!有當地里長參選人偷偷夾帶文宣在裡頭,甚至還有不知名肉粽,發送到民眾家中,讓民眾很錯愕,懷疑個資會被知道是因為當地里長洩漏,台中市府也說重話這是非常不妥,將視實際狀況決定是否開罰。
    2022/06/09 23:31
  • 韓國瑜頻頻「被參選」幕僚氣炸 網酸:綠營非常怕他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自6月遭罷免後,回雲林老家休養,但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或挑戰2022縣市長大位或2024總統大選。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怒發文回應,不要再消費韓國瑜。PO文一出,讓網友驚呼,看來綠營真的非常怕韓國瑜。
    2020/10/21 09:15
  • 美初選關鍵之役「超級星期二」 14州齊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共有14個州一起投票,所選出的黨代表票數,占了全國的1/3,所以也被參選人視為是關鍵戰役。拜登目前共贏了9個州,其中包括有128張代表票的德州;桑德斯也表現不俗,除了拿下家鄉佛蒙特州,他在全國最多代表人票數的加州,也遙遙領先拜登。前紐約市長彭博,選前撒下2.3億美金打廣告,但結果只贏了美屬薩摩亞,僅取得4張代表人票,據傳他已經萌生要退選止血的想法。
    2020/03/04 20:00
  • 才爆親密照外流又有新歡 楊麗菁激短熱褲貼型男

    曾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的50歲武打女星楊麗菁,今年4月被拍到被參選台北市議員的龔偉綸從後面「頂3下」,不料後來感情生變,她控訴男方是渣男一直騷擾她,日前甚至上節目泣訴龔偉綸曾向媒體兜售2人的親密照。近日楊麗菁又被拍到穿著超短熱褲,和一名型男甜蜜約會,2人共進晚餐還親暱勾手,但楊麗菁不認這段戀情,僅說「只是朋友」。
    2018/11/27 09:54
  • 塌了!馬英九受困氣墊滑水道 尖叫四起

    前總統馬英九到林口玩氣墊滑水道,沒想到三層樓高的氣墊突然往後塌掉了,高度瞬間消了一半,幸好馬前總統人沒受傷。就在前1天,蔡總統在自家的授旗大會上不只跌坐舞台,還差點被參選人的旗子揮到,隔天趕緊加派維安人力,防止意外再度發生。
    2018/08/04 20:21
  • 賴清德回台南娘家發紅包 選將團團包圍

    蔡總統發紅包全台趴趴走,嗆聲也如影隨形!相較之下,賴清德發紅包氣氛就比較沒那麼緊繃。蔡總統被隨扈人牆團團包圍,賴清德到台南則是被參選人圍住。民眾要握手、拍照,賴清德高度配合,展現親和力。
    2018/02/17 12:52
  • 鶯歌鎮長疑收賄 檢警大規模搜索

    板橋地檢署上午兵分多路,搜索疑似爆發工程弊案的鶯歌鎮公所,以及鎮長蘇有仁住處,並在初步訊問後,拘提蘇有仁到縣調站複訊,檢方懷疑鎮長蘇有仁,擔任鎮長期間,在大漢溪整治工程,和排水溝工程中,收受回扣,但夫妻倆都說,是被參選對手抹黑。
    2005/08/18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