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勘火藥味! 羅智強、簡舒培笑稱:來滅火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4:34

台北市大安區有一棟社區大樓,地下室原本被申請當餐廳,沒想到裡頭竟然有31個廚房、130多個爐火設備,住戶嚇壞了,認為這是公安未爆彈,紛紛找上藍綠議員簡舒培跟羅智強陳情,不過,議員們從通知大家會勘時就暗地較勁比誰先到,但到現場時兩人直說對彼此沒火藥味,而是來滅火的。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vs.羅智強(國):「(剛剛你們好像有點火藥味),不會有火藥啊,不會啊,因為下面有火藥我們當然也要有點火,我們一起來滅火,對對對。」

強調不分你我,大安區信義路大樓地下室,被爆竟藏有31間廚房,成為公安未爆彈,藍綠議員來會勘,誰都嗅得到這股煙硝味。

就在簡舒培開記者會時,羅智強悄悄現身,原來12日簡舒培質詢後,通知隔天上午10點半要會勘,一個小時後,羅智強也通知要來,還早了10分鐘,也說上周有開過協調會,沒想到13日一早,簡舒培再搶先說十點就要到場,較勁意味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民)vs.羅智強(國):「發生了意外,旁邊的住戶也都遭殃,所以我們一起來關心,只是這個時間很巧,我們就一起來,真正有火藥不是在藍綠之間,真正火藥是在將來這個地底下。」

這裡本來申請餐廳,佔地七百平方公尺,座位區只占六十平方公尺,其他充斥31個廚房、130多個爐火設備,準備明年二月要開共享廚房,居民認為不符合名目,安全更是一大隱憂。

共享廚房工程業者:「一切也都依規定,廚房跟餐廳這本來就不是,沒有所謂依據,美食街也是餐廳,像是美食街的概念而已。」

台北市建管處副處長虞積學:「會管制他不讓他辦竣工。」

圖/TVBS

市府現場勘查,但業者態度強硬。

居民vs.業者:「你們不讓人家看,有問題,又不是有什麼鬼,對,有鬼啦。」

 
目前仍無法規可管,共享廚房鑽法律漏洞,市民安全誰來把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簡舒培#羅智強#廚房#會堪#公安#共享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380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