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被黑!柯網路反擊 推新單元「真心話」


發佈時間:2020/08/3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1 20:40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網路新單元「市長真心話」,從最近的餐廳違建談到台北市負債,要透過網路跟大家報告自己到底做了哪些市政工作,其中他也誇獎台北市議員問政認真專業,但有些人還是為了搏聲量謾罵,難道是在暗指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跟簡舒培。

圖/翻攝Youtube 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跟上最新廣告流行語,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網路新節目,要來跟大家說說他的真心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的議會坦白講,絕大多數的議員都是,問政都很認真,不會跟你這樣在那裡純粹做表演。」

讚賞台北市議員認真、專業,柯文哲在誇獎時,左下角還特意放上,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跟國民黨議員陳炳甫的畫面,對他們肯定有佳,只是。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真的很認真在準備法案,當然那個謾罵這樣的也有,還是有人整天在罵你,那沒辦法他還是需要聲量啊,他需要上Call-in節目也沒辦法,在說誰。」

暗指誰,柯文哲沒講,但外界不免聯想到,圖in民進黨兩位出了名的大柯黑,王世堅跟簡舒培。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反批柯文哲才是在搏聲量,突然推出這個新企劃,柯文哲從最近的知名餐廳違建。」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從來不是一個法治的國家,因為人民不會把守法當作一個很重要的事,所以為什麼台北市違建這麼多。」

談到台北負債降到900億以下,市政爭議、政策宣傳,透過影片說清楚講明白。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市政很需要的就是跟民眾來溝通,所以我們希望能藉由這種面對面的,溝通方式,來讓大家更了解市政的內容。」

 
加強跟市政的連結,現階段的柯文哲,比聲量更重要的,是扭轉自我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市政#柯文哲#負債#自我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75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