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轟為選2024強勢到猖狂!蘇貞昌1句話回敬王世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3:28
被王世堅(圖左)痛批太強勢,蘇貞昌回應謝謝各方指教。(圖/TVBS資料照)
被王世堅(圖左)痛批太強勢,蘇貞昌回應謝謝各方指教。(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表示,種種跡象顯示行政院蘇貞昌有意選2024年總統,包括蘇貞昌踰越本身職務講話、做法也強勢到有點猖狂,痛斥蘇揆「霸氣跟能力不成正比」。對此,蘇貞昌今(13)日回應,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行政院團隊上下努力護國保民,真的很忙。

 

王世堅上廣播節目接受朱學恒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 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王世堅昨(12)日上廣播節目接受主持人「宅神」朱學恒專訪,被問及為何早就看出蘇貞昌有意選總統大位?王世堅表示自己非常會看人,「他(指蘇揆)踰越了他自己本身職務講的這些話很多,你是行政院長、你是宰相,相權是由君授,總統嘛!總統是人民選出來的,君權民授、相權君授,你這個宰相,行政院長你應該聽總統的、聽人民的嘛,但我看他在很多事的做法非常強勢,強勢到有一點 猖狂,顯露出他的企圖不是只當宰相而已!」
 
王世堅認為,蘇貞昌如此強勢不僅破壞國家體制,也嚴重傷害基層,非常糟糕,甚至痛批他「霸氣跟能力不成正比」,還對好幾位表現不錯的縣市首長發難,包括卡人事或責備他們。
 
對此,今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詢前受訪,他回應在蔡英文領導下,行政院團隊上下一起努力護國保民,真的非常忙,沒有注意到誰講什麼,但謝謝各方關心指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蘇貞昌#王世堅#2024#總統大位#強勢到猖狂#護國保民#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311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