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女星纏尪大逆轉!正宮道歉文挨譙「充滿心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3:26
林利夫妻(圖右)結婚一年多,近來因女星陳柏渝吵架。(圖/翻攝自林利、陳柏渝臉書)
林利夫妻(圖右)結婚一年多,近來因女星陳柏渝吵架。(圖/翻攝自林利、陳柏渝臉書)

曾是前「香港小虎隊」成員的港星林利(舊藝名林立洋)抗癌成功後,去年和小14歲的台灣女粉絲陳貞均(Erin)結婚,成為台灣女婿。豈料上週陳貞均突然在臉書上點名女星陳柏渝,要她沒事別再私訊林利,並自爆夫妻為此事翻臉大吵。事後陳柏渝反嗆對方有病並揚言提告,整件事大逆轉,正宮發文道歉,又被陳柏渝狠酸「毫無誠意且充滿心機」。
 

林立洋妻子在私人臉書點名陳柏渝大罵。(圖/翻攝自臉書)

陳貞均8日在臉書上點名陳柏渝稱:「陳柏渝女士:我希望你不要再沒事再傳私訊我老公,他已經因為你,跟我翻臉,我覺得莫名其妙!」甚至亮出陳柏渝和林利私訊的截圖,嗆女方還PO自己照片給林利,「傳這些訊息,都是必要的嗎?這麼愛聊,不能換個人嗎?非要找結過婚的嗎?」

 
 
貼文一出引起軒然大波,正在隔離中的林利也在老婆貼文底下留言稱「我不能有朋友嗎?」被視為第三者的陳柏渝也發文稱「清者自清」,並透過經紀人痛斥陳貞均「他老婆有病嗎?你們兩人有問題關我什麼事?」解釋兩人是認識16、17年的老朋友,已多年未見,並稱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陳貞均再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陳貞均臉書)

就在陳柏渝揚言提告後,正宮先發了一段充滿怨氣的道歉文,隔沒幾天又刪除,後來又再發一段正式道歉文,稱「我誤會了我老公林立洋先生也讓另一位女生陳柏渝小姐被大家誤會!在這我也為自己,因為衝動沒有思考的言論,跟兩位誠心道歉!對不起!所有錯,都不要再指向他們,我都願意虛心接受和檢討!」
 
陳柏渝怒批陳貞均道歉充滿心機又沒誠意。(圖/翻攝自陳柏渝臉書)

但這段道歉文看在陳柏渝眼裡卻毫無誠意,她痛批陳貞均充滿心機,指對方的道歉是在確定她要提告後才修改前一天的貼文做為道歉文,「以為她前一天已經道歉,而是我不接受,如此毫無誠意和充滿心機小動作的道歉,我陳柏渝看在18年老友林立洋先生的面子上,還是會接受這毫無誠意充滿心機的道歉!但如果這個公開道歉文一但(旦)在6個月的追訴期內被刪除了或改為非公開,依然會提出刑法告訴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林立洋#林利#陳貞均#陳柏渝#別再私訊我老公#小虎隊#道歉文#充滿心機#正宮#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981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