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陳貞均 結果共8筆

  • 2天前才慶結婚週年!林立洋妻突爆「答應簽字」:讓你自由

    55歲港星林立洋(現名林利),2019年時和小14歲的台灣老婆陳貞均結婚,原本甜蜜的感情卻在6月底傳出婚變,不過16日時兩人還雙雙曬出合照,慶祝結婚3週年,原本看似已經和好,怎料今(18)日凌晨,陳貞均卻突然發文,表示自己將去簽字「放手讓你自由」,疑似暗指將離婚的言論,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2022/07/18 11:59
  • 林立洋認了「已無愛何來性」!妻心寒願放手 他深夜急發聲

    55歲港星林立洋(現名林利)是香港小虎隊成員,2019年他再婚迎娶小14歲的台灣女友陳貞均(Erin),兩人曾多次高調曬恩愛,卻也常因吵架鬧上新聞版面。近日女方公開夫妻吵架影片,怒控林立洋騙吃騙住,男方受訪時坦言兩人之間已「沒有愛,何來性!」對此,今(29)日凌晨陳貞均心寒發文表示「好聚好散」,而林立洋也回應了。
    2022/06/29 07:41
  • 林立洋爆婚姻危機!嬌妻怒控「騙吃騙住」大吵討鑽戒

    55歲港男星林利(原名:林立洋),過去曾經是香港小虎隊的成員之一,2019和小14歲的台灣老婆陳貞均結婚後,兩人婚變傳聞不斷,近日女方還將吵架影片PO上網,怒控林利「騙吃騙住、沒婚禮、沒鑽戒」,對此林利受訪時也坦言兩人早已沒有當初新婚的感覺,而該影片目前已遭刪除。
    2022/06/28 08:09
  • 路邊捕獲野生「小虎隊」成員! 獨自喝酒憔悴暴瘦樣曝

    55歲的香港男星林利(原名:林立洋),過去曾經是香港小虎隊的成員之一,因為外型帥氣亮眼,擁有不少粉絲,後來也轉戰戲劇圈,演出過多部作品,台灣的戲劇中也有不少他的身影,2019年宣布與小14歲的台灣女友陳貞均結婚,婚後就定居在台灣,日前有網友捕捉到他在路邊攤獨自吃飯喝酒的身影,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3/10 19:14
  • 錯過癌母最後一面!林立洋急返港奔喪:我很慚愧

    55歲港星林立洋(現藝名為林利)與台灣老婆陳貞均結婚2年,為了兼顧愛情、事業,不時台灣、香港兩地飛,今年9月他再度返台與老婆享受二人世界,沒想到卻在今(30)日突在臉書透露母親癌逝的消息,傷心的他更崩潰自責:「媽媽我很慚愧,沒有見到妳最後一面。」
    2021/10/30 13:52
  • 轟女星纏尪大逆轉!正宮道歉文挨譙「充滿心機」

    曾是前「香港小虎隊」成員的港星林利(舊藝名林立洋)抗癌成功後,去年和小14歲的台灣女粉絲陳貞均(Erin)結婚,成為台灣女婿。豈料上週陳貞均突然在臉書上點名女星陳柏渝,要她沒事別再私訊林利,並自爆夫妻為此事翻臉大吵。事後陳柏渝反嗆對方有病並揚言提告,整件事大逆轉,正宮發文道歉,又被陳柏渝狠酸「毫無誠意且充滿心機」。
    2020/10/13 07:45
  • 別再私訊我老公!怒譙女星介入婚姻 正宮遭嗆:有病嗎?

    54歲港星林立洋(後改名林利)去年迎娶小14歲的陳貞均,成為台灣女婿,經常在臉書曬恩愛。豈料今(8)日陳貞均竟在臉書上公開點名女星陳柏渝,曬出截圖要她沒事別再私訊林立洋,甚至狠嗆「這麼愛聊,不能換個人嗎?非要找結過婚的嗎?」並自爆夫妻倆為此事翻臉大吵。對此,陳柏渝透過經紀人反嗆「他老婆有病嗎?」
    2020/10/08 17:44
  • 女模感情債 黑道幫討瓜分剩5萬

    曾經參加過亞洲小姐,還有各種選美比賽的女模特兒陳貞均,傳出和郭姓小開交往分手後,因為要不到分手費176萬,請朋友幫忙處理,輾轉黑道涉入,到最後176萬的分手費,她只有拿到5萬元。
    2008/01/18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