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電影風! 國慶演歹徒戴動物造型面具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張志旻 董明皓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20:25

再過兩天就是雙十節了,國慶預演8日下午登場,維安特勤隊搭著黑鷹直升機首次成功繩降凱道,模擬解救被挾持的人質!而同一場演歹徒的也被發現戴上動物造型面具,很有電影的特色!

圖/TVBS

 
爆破聲府前震耳欲聾,搶銀行的歹徒狹持人質,維安特勤隊決定使出殺手鐧。

動用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維安特勤隊員在距離凱道地面20公尺高度直接繩降,這是國慶史上第一次,讓直升機以這種低空姿態,飛進總統府禁航區。

圖/TVBS

直接撞破公車擋風玻璃,這是6月才曝光全國僅此一台的輕型輪式甲車,現場演真的道具當然也不馬虎,因為有人發現日前警政署長現身打氣,後方有人帶著動物造型面具,原來是飾演歹徒造型超逼真,另外厲害的還有他們,耍槍整整轉了16圈,仔細聽背景也沒有音樂,這叫做原地間槍法,三軍儀隊只能靠拍槍、搭配踏步及靠腿聲做為節奏,十分考驗默契。
 

司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憲兵快反連今年分為兩個小組,其中戰鬥部隊把機車罩上迷彩布,臉部更畫上迷彩,也首次搬出中科院研發的紅隼火箭彈,大秀衛戍中樞能力,既然是國慶當然也少不了國旗。

圖/TVBS

連日陰雨綿綿8日預演終於有藍天白雲,CH-47吊掛兩面巨幅國旗飛過,7架空軍和陸航的黑鷹伴飛,今年國歌也由防疫國家隊領唱,成員包括醫師、藥師、工具機業者等等,典禮上也安排橋段讓國人向他們致意,典禮高潮則落在最後一段,5架F-16V和5架AT-3教練機快速衝場,紅藍白彩煙劃過天際,與會者們也期盼雙十節當天表演能夠100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十節#國慶#黑鷹直升機#維安特勤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95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