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維安特勤隊 結果共22筆

  • 國家級維安開裝甲車進駐 經典賽反恐高規格

    台中經典賽開打,高規格維安,除了台中市的特勤警力,國家級的反恐單位「維安特勤隊」,也來支援,還開來了近年新購入的裝甲車。
    2023/03/10 13:22
  • 國慶人氣王!奧運選手登「英雄大遊行」 民眾擠爆搶看「本尊」

    國慶場外最嗨就是英雄大遊行了!不只有舉重女神郭婞淳、體操王子李智凱,還有小清新文姿云等多位奧運選手,都站上吉普車遊街揮手打招呼,英雄谷擠滿民眾,搶著看「台灣英雄」!
    2021/10/10 21:48
  • 黑鷹國慶首低飛總統府 特勤垂降廣場吸睛

    國慶典禮今天舉行,序幕暖場階段,由三軍樂儀隊、憲兵快反連、維安特勤隊及空勤總隊黑鷹演出及演練,俗稱「紅鷹」的空勤UH-60M黑鷹直升機,首次以低高度飛進總統府限航區。
    2020/10/10 11:30
  • 走電影風! 國慶演歹徒戴動物造型面具

    再過兩天就是雙十節了,國慶預演8日下午登場,維安特勤隊搭著黑鷹直升機首次成功繩降凱道,模擬解救被挾持的人質!而同一場演歹徒的也被發現戴上動物造型面具,很有電影的特色!
    2020/10/08 18:19
  • 國慶典禮預演亮點不斷! 空軍雷虎衝場掀高潮

    雙十國慶典禮將至,慶籌會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前預演,除有民俗技藝,也有軍方樂儀隊、快反連,及警方維安特勤隊出動全台唯一的輕型輪式裝甲車反恐演練,最後則有雷虎小組衝場,替預演寫下完美句點。
    2020/10/08 17:07
  • 漢光演習反特攻演練 3大特勤隊首度聯合執行

    國軍漢光演習今天進入第二天,憲兵指揮部實施「衛戍區重要目標反特攻演練」,國內3支特勤隊(憲兵特勤、海巡特勤、警政維安特勤)首度共同在漢光演習中聯合執行反特攻等任務。
    2020/07/14 14:15
  • 超緊張!高捷車站特勤反恐 原來是演練

    國際恐怖攻擊頻傳,警政署為了強化維安特勤隊的能力,特別選在高雄捷運站進行「無劇本反恐演練」,所有參加的維安特勤員警,事先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會有幾名歹徒?由40名志工營造貼近真實的環境,考驗幹員的應變能力,過程緊張又逼真。
    2019/12/08 21:09
  • 快訊/2嫌持槍挾持和警對峙 9人質全部獲釋

    桃園發生挾持人質的重大案件!2名嫌犯手持長槍和手榴彈,闖入兩間中古車行,挾持9名車行員工,由於嫌犯火力強大,警方封所週邊街道進行談判!刑事局長和警政署長,晚間先後親自前往現場坐鎮,強調以人質安全為最高考量,並派出維安特勤隊,刑事局除暴特勤隊,和偵查第一大隊等警力前往支援。目前現場四度傳出槍響,都是嫌犯情緒激動開槍,警方找來嫌犯的母親到場,親情喊話,9名人質在晚間10點55分全部獲釋!
    2019/06/12 23:54
  • 維安特勤隊實彈演練 竟淪為表演節目?

    發生重大刑案、圍捕攻堅,總能看到一支訓練有素的菁英隊伍,維安特勤隊。從1992年成立至今,執行國家級反恐特勤任務,隸屬保一總隊。不過卻有平面媒體指稱,基層隊員在去年底,被要求實彈演練,結果並非成果驗收,也非訓練課程,而是為了在警友會的會員大會中,作為參觀表演。
    2019/02/17 14:04
  • 租鐵皮倉庫販毒 嘉義警方逮12人查扣600多萬元

    嘉義市一個販毒集團涉嫌承租鐵皮倉庫作為交易毒品聯絡站,昨晚由維安特勤隊攻堅,共逮捕12人,查扣毒品844.12公克、以色列製「沙漠之鷹」手槍一把、現金新台幣600多萬元。
    2019/01/17 17:04
  • 「如果有 就兩發」!特勤警招生標語引討論

    警政署保一維安特勤隊對內招募新人,特定製作招生廣告PO網,但其中有隊員手拿霰彈槍,標題寫著「沒有一發霰彈,不能解決的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1/26 17:30
  • 曬特警超狂宣傳照 網嘆:再好的裝備都是裝飾

    警察也能很有創意!稍早臉書「NPA 署長室」發出5張「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招募人才的宣傳照,短短4小時就有將近9000人按讚,直呼爆笑又有創意,但許多網友的留言也反映出台灣警察的無奈。
    2018/01/25 16:35
  • 世界警消運動會 台灣選手獎牌落袋

    在洛杉磯舉行的2017年世界警消運動會,台灣選手表現亮眼。謝伯韶與鄭莛芸獲得金牌,維安特勤隊成員則在越野路跑與競走項目,囊括不少獎牌。
    2017/08/09 17:20
  • 快訊/憂港縱火事件! 台鐵加派警力駐守車站

    最新消息,受到香港捷運縱火事件影響,鐵路警察局,則是要提升車站見警率,為了防治類似案件,警政署將會加派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協助勤務,同時也呼籲眾,如果有民眾發生不尋常情況或是有無人看管的行李,都要立刻跟員警或是車站工作人員聯繫。
    2017/02/11 12:20
  • 黑道胡為/「裁定收容」 廖國豪投案後透露終可安睡

    3個月前,震驚社會的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開槍兇手廖國豪終於出面投案,晚間從台中市警局移送到台中地方法院進行訊問,現場有30多名維安特勤隊和霹靂小組包圍戒護,廖國豪身上也穿著防彈背心;一路上,廖國豪沉默不語,但私下跟員警透露,現在的他,終於可以安心睡個好覺。經過1小時訊問,廖國豪最後被法官裁定,因有串證逃亡之虞,予以收容。
    2010/08/26 23:09
  • 黑道胡為/特勤出動 首站挑金錢豹武裝臨檢

    台中市治安問題層出不窮,維安特勤隊11年內第4度進駐台中市,昨天晚間10點,正式對轄區內酒店林立的七期重劃區,進行大規模掃盪臨檢,第一站就選在金錢豹酒店,要用強勢武力,壓制治安惡化的臭名。
    2010/06/04 08:17
  • 黑道胡為/40特勤今進駐 全副武裝秀火力

    台中市治安狀況多,只要警方鎮壓不住,就向中央請求支援,11年來,四度申請維安特勤進駐!今天下午,40名特勤隊員報到,在媒體鏡頭前大方展示火力,接下來2個月的時間,將參與巡邏、攔檢、掃盪行動,也向黑道宣示改善治安的決心,但還是有網友KUSO歌曲,把「榕樹下」改編成「子彈下」,諷刺台中市的治安問題。
    2010/06/02 18:36
  • 中市治安失控! 11年四度請維安支援

    台中市接連發生街頭槍擊案、擄人勒贖等重大治安案件,都和黑道有關,台中市治安是否失控?引起民眾恐慌!警政署為了遏止黑道猖狂氣焰,下令肩負反恐任務的「維安特勤隊」40名保安警力,明晚前進駐台中市,這也是11年來,維安部隊第四度重裝進駐台中市,宣示未來將晝夜進行路檢維安,達到威嚇效果。
    2010/06/01 10:40
  • 太想當警察! 山寨特勤勒贖被逮

    假扮警察勒索錢莊,反被真警察逮捕!桃園有名王姓男子,看了最近很流行的警察偶像劇,可能入戲太深,嚮往警察工作,卻因為有前科不能報考,花錢買全套維安特勤隊制服、自製識別證,還自稱特勤機動小隊長,原本只是好玩,但20日晚間,他涉嫌以借錢為由,穿全套制服去恐嚇勒贖地下錢莊,最後被真警察埋伏逮捕。
    2009/05/22 12:39
  • 鐵人3項開跑 號召全民參賽

    由民間企業發起,連續舉辦15年的鐵人3項比賽,今年有個特別的隊伍。 這個號召體力隊的是,警政署菁英維安特勤隊的唐嘉仁,以及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紀淑如2位警官。 除了他們,15年來都沒缺席的,長青鐵人選手陳秋臨,還有去年的企業冠軍隊等等,所有的好手將在6月30日一較高下。藉由這些人的加入,主辦單位希望能夠號召更多民眾參賽,達到全民鐵人的目標。
    2007/05/18 08:49
  • 維安警力勤教出動 向黑道宣戰

    台中市的治安亮起紅燈,警政署於是派遣40名配備精良的維安特勤隊員警進駐,向黑道宣選,晚間針對特種行業,展開大規模掃蕩。
    2004/12/01 22:44
  • 張錫銘火力強大 警署砸1.1億買武器

    警方在圍捕張錫銘時,因為歹徒火力強大,讓張錫銘逃脫,警政署最近撥款1.1億為維安特勤隊添購武器配備,不讓歹徒的火力專美於前,砸重金向歹徒宣戰。
    2004/08/13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