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看看就好! 柯救民調、要局處檢討反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20:0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最近這幾次的民調都吊車尾,恐怕已經重傷他的形象,雖然他表現出來不在意,實際上卻有危機意識,點名在最近民調評比沒拿第一的九個局處,做檢討報告,還要有說帖向外界反擊,不過柯文哲說,這是每年都有的檢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墊底有讓你有危機意識嗎),隨時,唉唷。」

唉了好大一聲,過去求學只拿第一的柯文哲,最近施政成績,都無法當資優生,傳出他點名局處,繃緊神經。

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局處做說帖的話會有用嗎),檢討報告不是說帖,我們這每年都有檢討報告。」

 
圖/TVBS

柯文哲展開搶救市政大作戰,一反過去雲淡風輕的態度,因為他每次提到低迷民調,都會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去再改進就是了,市長的主觀滿意度永遠都不高,看看就好。」

市政吊車尾,連帶影響聲望,柯文哲的危機警報狂響,要求在最近雜誌評鑑沒奪冠的局處,包含環保、交通、工務、產發、觀傳局等,向副市長黃珊珊做檢討報告,再限期繳交說帖,透過媒體事務組反擊。

圖/TVBS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的確市府內部有針對這幾次,包含像一些雜誌的評比,不好的地方我們去做一些內部的討論,看是不是在這一些評比上,我們能夠做一些精進作為,也有跟府級長官做報告。」

台北市社會局長周楡修:「只要是鞭策良性的力量,我們都應該努力。」

局長們都說會虛心改進,但局處只是沒拿第一,就要報告,柯文哲個人評比卻是墊底,也被批評,重黨務更勝市政,讓市民都快忘了他。

 
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讓市民記得我們有一個柯市長,而不是一個柯主席,該檢討的是你市長本人,而不是這些局處首長。」

兩屆任期,市政每下愈況,端出不及格的成績單,柯文哲怎能還不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柯文哲#評比#每下愈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92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