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每下愈況 結果共10筆

  • 英22歲女打莫德納後「吃這款藥」 肺血栓險死終生治療

    英國一名22歲女子在7月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隨後發現上下樓梯喘不過氣的情形,未料過了2週後身體每下愈況,就醫一查才發現女子肺部雙側都出現了血栓,醫師推斷可能和疫苗有關,加上女子打完疫苗後服用避孕藥,導致凝血功能異常,恐怕一生都得服用血液稀釋藥物。
    2021/09/17 09:55
  • 陸少年賣腎換蘋果手機 獲賠635萬下場卻超慘 

    大陸一名男子10年前為了趕「iPhone流行」而透過黑市賣腎,並拿換來的錢購買當時剛上市的iPhone4S,豈料,他的身體每下愈況,左腎功能受損,他的父母憤而將涉事醫院告上法庭。男子母親在日前曝光兒子近況,雖然最終獲賠147萬元(約635萬元新台幣),腎功能卻永久受損須終生洗腎。
    2021/01/27 10:14
  • 不再看看就好! 柯救民調、要局處檢討反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最近這幾次的民調都吊車尾,恐怕已經重傷他的形象,雖然他然表現出來不在意,實際上卻有危機意識,點名在最近民調評比沒拿第一的九個局處作檢討報告,還要有說帖向外界反擊,不過柯文哲說,這是每年都有的檢討。
    2020/10/08 18:01
  • 許宗力:推動務實有感的司法改革

    準司法院長許宗力今天表示,社會對法官的信賴度每下愈況,這是法治崩壞前兆,未來將推動務實有感司法改革,現在也沒剩餘能量進行書齋內空論。
    2016/10/25 13:50
  • 生活字詞常誤用 「反映」並不等於「反應」

    許多常見的字詞成語在生活中也常被誤用,像是琅琅上口會被唸成朗朗上口,而每況愈下,也被一般人以為跟每下愈況是同義成語,國文教授就說,每下愈況是出自於莊子知北遊的典故,並非形容事情越來越糟,而是比喻越從低微處越能知道真理,而結帳我們常說成買單其實最早是出自於粵語的埋單,兩者到近代其實可以通用!
    2016/08/01 13:49
  • 揮別黃金時代 20年太平洋百貨淮海店傳關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上海太平洋百貨淮海店明年即將歇業,這家擁有20年歷史的老牌百貨公司,位於上海精華商圈,卻不敵電商夾擊,加上經營不夠創新,無法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客群,業績每下愈況,面臨關門危機。
    2016/07/05 19:15
  • 救宏碁!施振榮回鍋扛責 股價一度漲停

    面對連年虧損,為了搶救宏碁,退休近10年的創辦人施振榮重披戰袍,一口氣接下董事長、執行長和全球總裁,展現改革決心,而市場的高度期待,更讓從11月初起每下愈況的宏碁股價,在今天開盤15分鐘後就衝上漲停,這回宏碁鐵了心,重啟組織再造,就是要穩定軍心,不過也突顯出接班人才似乎出現斷層,才會短短半各月內,兩次高層人事大地震。
    2013/11/22 12:37
  • 國民黨再吞敗仗 金溥聰四次道歉

    國民黨再度吃下敗仗,執掌兵符的秘書長金溥聰親自出面向選民四度鞠躬道歉。國民黨從縣市長選舉、1月的3席立委補選到這次2月底的4席立委補選,始終無法脫離困局,再加上新竹桃園選區都無法整合,都導致國民黨每下愈況的主因。
    2010/02/27 20:16
  • 【阿扁啟示錄】8年6任閣揆 天王人人當院長

    TVBS「跨越520專題報導」本週推出【阿扁啟示錄】系列,檢視陳總統8年執政,也作為新總統借鏡,陳總統任內聲望每下愈況,但陳總統在市長和立委時期,可說是以認真和政績,奠定進取大位的基礎,上任前更籌組閃亮的國政顧問團,擘畫美麗願景,執政8年怎麼會怨聲載道?其實是求好心切的急性使然,才會8年換了6任閣揆,幾乎一開始就種下敗因。
    2008/05/01 19:26
  • 影帝卻爾頓希斯頓辭世 享年84歲

    縱橫美國影壇超過半世紀的好萊塢巨星「卻爾登希斯頓」,週六晚間在比佛利山寓所辭世,享年84歲。50年前曾經以「賓漢」一片造成轟動,還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卻爾登希斯頓,是美國電影界的精神領袖,曾6度蟬聯演員工會主席,6年前罹患「阿茲海默症」,身體狀況每下愈況,卻努力和病魔搏鬥,精神讓影迷感動。
    2008/04/0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