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酸!藍提「台美復交」 蘇揆:終於良心發現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4:51

之前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說「台美之間不尋求建交」,國民黨也出招反制,今天在立法院院會上就提出「台美復交」的公決案,要逼民進黨表態,民進黨也無異議直接通過,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酸,說國民黨提這個案子,是「終於良心發現」!

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院會對國民黨黨團提議有無異議,(沒有),沒有異議照案通過。」

民進黨完全沒擋,國民黨也拍手叫好,這通過的是藍營提出的,「政府應請求美國協助抵抗中共」,接著還有另一條台美復交公決案!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請問院會對國民黨黨團提議有無異議,(沒有),沒有異議本案照案通過。」

 
一樣無異議通過,藍營趁著行政院長蘇貞昌,來立法院報告前瞻預算,國民黨出招「台美復交」,蘇貞昌倒是回的很酸!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灣會跟美國,從有外交關係到沒有外交關係,都是國民黨搞的,而現在國民黨終於良心發現,也是好事一樁。

綠營見招拆招,其實藍營就是要逼民進黨表態,也講很白,就是因為這件事情!

立委(國)陳玉珍:「外交部部長吳釗燮曾公開說過,現在不尋求跟美國建交,所以我們覺得這是不對方向。」

對台美關係有攻防,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跟美國,也有互動!

圖/TVBS

台美國防工業會議,用視訊對話,江啟臣也不斷呼籲美方要提高來台官員層級。

 
立委(民)許智傑:「我覺得國民黨真的是精神錯亂,前一陣子才說台美復交會激怒中共。」

美國現在成了,藍綠喊價籌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釗燮#台美#建交#台美復交#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08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