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刷「聰明用路人」? 林佳龍創國道路況直播


發佈時間:2020/09/2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13:52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就怕到時候車潮壅塞,之前曾說要民眾當「聰明用路人」的交通部長林佳龍,這回首創「國道路況直播」,到時將在臉書向民眾說明路況,林佳龍更親自到現場看試播。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迫不及待和新成軍的國道路況播報團,自拍留念,臉上更是滿滿期待表情,因為要備戰連假車潮,林佳龍可不能再凸槌,而要讓團隊能精準播報,還找來氣象主播伍婉華,技術指導!

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第一天看到其實眼睛為之一亮,我建議他們每個人可以養成,自己的播報習慣以及建立各自的風格。」

圖/TVBS

就盼能把氣象預報的概念,如法炮製在預警國道路況上,播報團的初登板就在中秋連假前夕,9/30下午四點一報後,連續四天,每天固定三節,臉書直播,希望能藉此示警用路人,高公局也預估,9/30下午國一和國三,南下路段車潮就會湧現,國道五號則從早上塞到傍晚,10/3和10/4的下午,則會出現北返車潮!
 

交通部長林佳龍:「還有這一次連假的性質,確實可能會像大年初一,那樣的一個,車流的狀況,我想今天我們做了那麼多的努力,就是希望能夠分流。」

提前告訴民眾,連假真的會很塞,林佳龍的耳提面命或許也是,因為端午連假的這段話,令人印象太深刻!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2020.6.25):「我覺得做一個聰明的用路人,能夠趨吉避凶。」

要民眾當聰明用路人前,林佳龍戒慎恐懼,畢竟長官蘇貞昌都說話,也只盼自己別再成為眾矢之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慶團圓

#林佳龍#中秋連假#車流#高公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42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