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8天!野柳「女王頭」燈光秀 絢麗登場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11:45

中秋出遊新選擇!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夜訪女王燈光秀,27日登場一直到10/4,限定8天,五顏六色燈光照在蕈狀石跟女王頭上,搭配音樂超級壯觀,而且民眾只要憑9月或10月發票就能免費入場。

圖/TVBS

 
震撼音樂加上光影特效,野柳蕈狀石一下藍一下綠,五眼六色,夠繽紛超吸睛,而來到野柳地質公園知名地標,女王頭,當然不能錯過,在燈光照射下變得更壯觀,年度限定的夜訪女王燈光秀,9/27開幕到10/4,8天限定,民眾憑9月或10月發票就能免費入場。

野柳地質公園總經理楊景謙:「在今年來講是,2020,愛你愛妳,我想我們也在整區的燈光,配置來講,也朝這樣子的精神來布置。」

圖/TVBS

特別挑選浪漫燈光,符合主題,分為俏皮公主跟女王頭,2大光影展區,每天下午6:30到晚上9點,準時點亮野柳,勾勒出北海岸最炫目的輪廓,不過除了看奇岩怪石,最特別的還有這。
 

竟然還能在石壁上看影片,動畫細節到位,這部野柳異想樂園可是砸下重金。

圖/TVBS

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處長張振乾:「這是我們耗資200萬,花了很多心思去製作的一個動畫片,那我們把它打成光雕,在這個野柳的石壁上。」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活動延到下半年,雖然野柳遊客高達百分之75是國際客,現在外國人進不來,但主辦單位還是用心舉辦,也希望趁著中秋連假多吸引本地遊客,入園欣賞野柳之美,進而帶動在地觀光產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慶團圓

#女王頭#燈光秀#野柳#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47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