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國家隊淨新疑私設產線 蘇貞昌:一定嚴查嚴辦


發佈時間:2020/09/24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5:21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口罩國家隊再出狀況,淨新科技疑違法增設機台生產口罩,行政院蘇貞昌今天表示,台灣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才建立國家隊的榮譽感,卻被少數違法亂紀的人破壞,一定嚴查嚴辦。

蘇貞昌下午出席2020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開幕典禮,在典禮開始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蘇貞昌說,台灣政府與民間合作,才在口罩生產上衝出好成績,產量也從原本的日產188萬片到最多的日產2000萬片,在徵用口罩過程中,政府也相當照顧廠商,讓廠商賺取合理的利潤。

蘇貞昌話鋒一轉,在所有人好不容易建立起口罩國家隊的榮譽感,卻因少數謀取個人暴利、違法亂紀的廠商破壞,也影響民眾對政府的信心。

他強調,「政府對於極少數違法亂紀的人,一定嚴查嚴辦」,他也呼籲廠商絕對不要以身試法。
 

淨新科技疑違法增設工廠機台生產口罩,被橋頭地檢署搜索,許姓負責人訊後以新台幣30萬元交保。(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生產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