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罵共軍!江啟臣「譴責」共機擾台 籲收斂


發佈時間:2020/09/2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9:34

國民黨強打反美豬議題,讓主席江啟臣被酸,口頭講親美,實際上卻放任國民黨反美,在加上不斷被說親共,因此江啟臣特別在中常會上譴責共軍作為,也說明對美議題是價值取向,該交流會交流,該反對還是會反。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共外交部前天更直接宣稱,不存在所謂海峽中線,挑戰台灣人民的安全防線,我們嚴正譴責共軍作為。」

江啟臣用了譴責兩個字,對中國大陸說重話。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呼籲中共當局收斂,不要再破壞已經危如累卵的和平現狀。」

 
圖/TVBS

在這一波的共機擾台議題上,藍營吃力不討好,整體氛圍不管怎麼講都被說親共,這次國民黨展現強硬態度,希望把美中戰線策略表達清楚。

國民黨:「人民要公投力挺台灣豬。」

國民黨打美豬議題,卻被說強調親美的江啟臣,放任國民黨上下都在反美。

國民黨vs.中選會綜合規劃處處長高美莉:「法規規定75天嗎就依法規規定,他剛剛講75天,是不是75天,我想這個並沒有非常清楚,法律非常清楚哪有不清楚,請中選會做出決定,我們就按照這程序一步一步來進行好不好。」

送交反美豬公投連署書先跟中選會爆衝突,就怕這個火線延燒到對美議題。

圖/TVBS

國民黨副秘書長黃奎博:「民進黨操作國民黨反美的議題其來有自,因為他必須要在這方面打擊,國民黨對外交涉的能力,國民黨對美的政策其實很清楚,民主自由站在一起,食安有問題的可能國民黨一定跟人民站在一起。」

 
國民黨對美主軸戰線分清楚,打食安但保持友善交流,但這條線在政治氛圍上恐怕很難界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國民黨#美豬#江啟臣#火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816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