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說棒球無聊! 柯改口「小時看威廉波特」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26

天母棒球場重新整修,花了八千萬換人工草皮跟排水系統,而球場的經營權,也交給中職球隊味全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視察並且開球,他說小時候也曾看晚上等著看威廉波特少棒,似乎想要洗刷自己曾說,看棒球很無聊的印象。

圖/TVBS

 
暖身練球投偏,差點打到人,幸好還沒上場,否則就糗大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天母棒球場視察兼開球。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說棒球是台灣的國球,這個大概不會有人會去質疑,我還記得我小學五年級、六年級也是,晚上要看實況轉播威廉波特。」

不曉得那時是不是只看結果,不然大家做夢都沒想到,柯文哲也曾半夜起床看球賽,畢竟他說過,看棒球很無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挽回球迷的心嗎),我是來視察花了八千萬的成果。」

整修排水系統,避免棒球場一到雨天就變游泳池,換上人工草皮,球員未來出國比賽,不用再重新適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中職會長吳志揚:「不准吐口水(在草皮),不准吐口水,(好的場地也需要去維護),以前棒球選手會常吐口水,這習慣要改掉。」

這個國內唯一人工草皮球場,將由味全龍負責經營,但過去周遭居民反映,球賽帶來噪音,因此只能在周五到周日比賽,而且不能超過晚上十點,協調後,改為凡是假日,跟前一天都能比賽,市府還要爭取能使用到晚上十點半,但球員更期待在大巨蛋打球。

圖/TVBS

味全龍球員林驛騰:「當然會覺得越快越好。」

台北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像巨蛋起來的話,你不會受天候的影響,弄起來的話兩個球場人工草皮就不錯。」

 
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非常重要的賽事或決賽在大巨蛋,至少這邊也可以當熱身的場地,那這樣子對球員而言,應該會達到最好的效益。」

將安排遠雄來看場地,為大巨蛋做準備,球員們想要有更好的環境,希望別再落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母棒球場#柯文哲#味全龍#大巨蛋#遠雄#整修#草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2084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