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震清及徐永明遭起訴 民進黨、時力靜待司法審判


發佈時間:2020/09/2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3:32
立委蘇震清。(圖/中央社)
立委蘇震清。(圖/中央社)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偵結,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遭起訴。民進黨廉政會今天說,蘇震清日前已遭停權3年,後續將靜待司法審判結果,以作為是否再繼續做相關評議的依據。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現任立法委員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趙正宇、前立委徐永明等12人,並移審北院。前立委陳唐山獲不起訴處分。

 

民進黨廉政會今天透過聲明稿指出,廉政會已於年8月2日召開第九屆第一次臨時會決議立案調查,決議若被調查人遭台北地方法院羈押即停權,又於8月11日召開第九屆第二次臨時會舉行調查會議,並作出停權3年決議;後續將靜待司法審判結果,以作為是否再繼續做相關評議的依據。

徐永明涉收賄案。(圖/TVBS)

時代力量也發表聲明指出,針對前主席徐永明因檢方認定涉及SOGO案,而與其他黨派立法委員同遭起訴,造成社會大眾紛擾,時代力量深感沉重與遺憾。

 
聲明指出,時力除了靜待司法審判結果,同時將以最嚴肅且謹慎的態度,加速推動制度性改革。新上任的決策委員會已將「黨內廉政」及「財務健全」等相關項目列為優先討論及推動項目,希冀透過更完善、透明制度的建立,讓時代力量成為更健全,更能回應社會期待的政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震清#徐永明#民進黨#時力#SOGO#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7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