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槓陳時中 迪化街試辦豬肉標示「沒意義」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5:49

上星期衛福部長陳時中到迪化街視察豬肉品標示試辦區,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料,原來當初迪化街被選為試辦區,市府根本不知道,批評中央跳過北市府不溝通,而他的老婆陳佩琪也在臉書,談到豬睪丸聰明說,要陳時中別再硬拗。

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vs.市長柯文哲:「擺個攤子在那邊示範意義何在呢?沒意義。」

不只不賞臉,迪化街被選為豬肉品標示試辦區,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內幕,全被中央矇在鼓裡。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完全沒有看到溝通,很鴨霸,就是說包括他來我們迪化街要辦什麼說明會,好歹我們是地方政府,你要通知我們對不對,他不是,他也就是繞過我們,直接去通知地方的攤商,我就說我們要不要去,他說派個最低層的官來就可以了。」
 

柯文哲再槓衛福部長陳時中,但17日視察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明明也有去,這得說回八月底,陳時中在廣播上說,要找迪化街試辦豬肉品標示,當時柯文哲確實不知情,但迪化街攤商早收到衛福部通知,並要中央告知北市府,衛福部後來行文要北市派兩個科員到場就好,結果黃珊珊反而親自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沒有人會故意去跟中央政府搗蛋,你只要訴求清楚,我們還是有合理的我們還是支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有沒有覺得不尊重地方政府)。」

柯文哲不回應,有老婆陳佩琪幫他出口氣,陳佩琪臉書再發文批評陳時中的豬睪丸聰明說,她說豬睪丸經過消化就是脂肪,現代人都不喜歡膽固醇過高,降膽固醇也是健保醫藥費前幾名,如果想徵旅外健保費,也該宣導正確健康觀念,老阿嬤或許可以說,但管理健康的大家長就不洽當,陳時中不必硬拗,如果失言,就是長輩也失言。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想就過去了吧!就讓它過去就好。」

陳時中希望到此為止,卻沒想到迪化街試辦區再掀起跟柯文哲的美豬角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迪化街#試辦區#陳時中#柯文哲#陳佩琪#豬睪丸#美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94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