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2024總統最大優勢? 柯回「白目」全場笑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22:26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備詢,藍綠焦點都鎖定在選總統的話題,綠營批他民調低乾脆棄選總統,但柯文哲反擊蔡總統之前民調很低照樣拿了817萬票,不過藍營問他認為2024他最大的優勢是什麼時,柯文哲的答案是白目。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闕枚莎vs.市長柯文哲:「你覺得你(2024)最大優勢是什麼?白目。」

台北市議員(民)江志銘vs.市長柯文哲:「未來的兩年還是保持,最後一名的市長的話,總統別選了啦,反正選不上就選不上,意思就是說,反正還是市場來決定。」

遭民進黨議員逼問,2024乾脆別選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抵死不從,還舉蔡總統,當勵志教材。

 
台北市議員(民)江志銘vs.市長柯文哲:「小英在2018民調也非常低,還是不妨礙她達到817萬票。」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無)鍾小平vs.市長柯文哲:「(蔡總統)第一任做的怎麼樣,不管怎麼樣人家操作得宜,她的選舉我還是很佩服,我覺得她的選舉幕僚還是了不起。」

表面佩服、其實有夠酸,綠營再反擊,柯文哲人在台北市,心早就飛到總統府,市政全都推給黃珊珊。

台北市議員(民)江志銘vs.市長柯文哲:「接班人是不是黃珊珊副市長,我們會準備好幾個都可以選的人。」

台北市議員(無)鍾小平vs.市長柯文哲:「你們去年是不是見過面跟蔣萬安,沒有沒有,沒見過面,我跟他沒有,想不想見,可以啊,那黃珊珊我要替她抱屈,她這樣會變成政治棄婦,我沒有割捨黃珊珊。」

不想再被叫免洗筷,柯文哲急澄清,但藍營只想藉柯文哲,來攻民進黨,幫蔣萬安出口氣。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vs.市長柯文哲:「吃什麼,豬睪丸,豬的睪丸,會怎樣,變聰明、體力很讚,他念哪個醫學院的,陳時中啊,他應該是失言。」
 

但民進黨娘子軍,砲火一個比一個猛烈。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vs.市長柯文哲:「你有沒有收首泰的錢,2018我不認識這一個人。」

宿敵簡舒培再打臉,質疑北市信義安和聯開宅,市府解除建商開路義務,全因建商捐給柯文哲政治獻金。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vs.市長柯文哲:「你告訴我說你根本不認識他,但你103年,2014年選舉就收了他的錢,不要用這種抹黑手段我也不接受。」

 
議會備詢第二天,柯文哲跟綠營交火,頓時成為藍營啦啦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議員#市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23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