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赴日賑災慶生壓新聞?內幕曝光「最大攪屎棍出現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5:50
鍾沛君加碼爆料陳菊4年前到熊本賑災考察不忘慶生。(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加碼爆料陳菊4年前到熊本賑災考察不忘慶生。(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記者出身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近日因批評監察院長陳菊袒護爆出劈腿醜聞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監察院長辦公室主任陳瓊華反嗆「不要拿天災當舞台」。鍾沛君加碼爆料陳菊4年前到熊本賑災考察不忘慶生,新聞還被高雄市政府壓了下來。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狠酸「最大的攪屎棍出現了,才知那時的高市府原來如此臭不可聞!」
 

鍾沛君爆料陳菊2016年赴熊本賑災時,大肆慶生不准記者發新聞的內幕。(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昨(14)日在臉書上加碼爆料,2016年陳菊到熊本進行為期三天、名為賑災考察的出訪,當時鍾沛君身為記者要隨行採訪,沒想到時為新聞局長的丁允恭卻從頭擺爛到尾,問行程如何規劃要嘛不接電話也不回,要嘛就要她去問洪姓科員。

 
 
到熊本當晚,忽然間眾人齊聲高唱生日快樂,還推出鋪上百顆紅豔草莓及Q版花媽畫像的豪華蛋糕,原來是要為陳菊慶生,但鍾沛君強調隨團媒體通通被要求不能用攝影機拍,也不能撰寫任何跟出訪慶生有關的報導,她狠批「過去凡那比重創高雄時,陳菊還能在官邸睡得香甜、強颱過境開設一級應變中心,陳菊還在跑慶生趴,那麼,出訪災區不忘幫自己過生日,還需要意外嗎?」
 
「攪屎棍出現了!」葉毓蘭昨在臉書上狠酸「這個在路破天雨的花媽生日趴貴森森」,她指出這場生日趴,給足花媽面子,讓花媽又驚又喜,但為何要封鎖新聞,「完全是因為當時花媽最大的負評,莫過於水災睡覺,颱風歡唱,這種人民受災、市長睡覺歡唱,防災指揮中心無人坐鎮的形象,是花媽揮之不去的夢魘。沒想到這樁事,居然是被陳瓊華挑出來講。」
 
葉毓蘭狠酸陳菊揮之不去的夢魘,竟被陳瓊華挑出來講。(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指出,2016年熊本大地震時,花媽帶了4000萬捐款去熊本,那時高雄才經過氣爆不久,全台捐了45億善款給災民與重建,但是其中有不少是拿來聘律師和災民打官司,並沒有花在災民身上,「在高雄災民的國賠案,尤其是小林村的災民,還被高雄市政府壓著打時,花媽帶著4000萬的善款去熊本,當然市長會送上花媽生日蛋糕,這可是好貴的生日蛋糕!」她最後狠批「最大的攪屎棍出現了,那時的高雄市府原來如此臭不可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菊#熊本#慶生#賑災#陳瓊華#小林村災民#氣爆#壓新聞#鍾沛君#葉毓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144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