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冷板凳!不滿施政墊底 藍綠拒質詢柯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39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要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不過柯文哲最近市政滿意度墊底、挨批無心市政,也讓藍綠議員都說要讓柯文哲坐冷板凳,認為不需要質詢柯文哲,因為市政幾乎都是副市長黃珊珊在處理,所以質詢黃珊珊就好了。

圖/TVBS

 
客家妹陳明珠vs.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這就是大快朵頤,市長就在大快朵頤。」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啦那個肉很大塊。」

米其林餐點的美味,台北市長柯文哲,食之無味,閉關兩天,只開吃播,要備戰開議,得吃飽才有力氣迎戰議員砲火,不過議員們說,可以省省了。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我想要質詢的是有在做事的人,真正在做事的人,我想那個人不是柯文哲,所以我會希望是把我的質詢對象,變成是副市長跟局處首長。」

圖/TVBS

認為台北市府已經變成,有事黃珊珊,沒事柯文哲,17、18日,柯文哲赴議會施政報告,藍綠不約而同都想讓市長坐冷板凳,批他向來都實問虛答,不再為他搭政治舞台。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其實我們本來就不想隨他起舞,他當市長任內其實我們很少杯葛他,那反而都是在問他市政議題,可是我覺得問到最後,都沒有什麼效果。」

圖/TVBS

民進黨團傾向不杯葛,藍綠都想冷處理,但用審計部的政府資料公開平台統計,全台縣市公開透明度,台東縣高居第一,新北其次、台中第三,台北市只有第六名,也是六都倒數第二,把公開透明掛嘴邊的柯文哲,又吊車尾,北市府大力反擊,說其他縣市做法就像把一套天龍八部,拆成好幾章。

台北市府秘書長陳志銘:「天龍八部裡面總共有五十章,如果我再一章一章拆給你的話,就從五(本)變成五十(章),這就是種技巧,就說你要看的是完整的一套,還是說我希望收到一章一章,再把五十章兜起來。」

自認台北市是守規矩的好學生,被打倒數成績不公平,北市府大動作,避免進議會,又挨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施政報告#黃珊珊#台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31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