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我!」 陳菊堅稱是「賴揆」帶丁允恭北上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2:50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到底是不是他的前長官,也就是現任監察院長陳菊帶來台北高就?據了解在監院的內部會議上,當事人陳菊是嚴正否認,甚至還動怒,陳菊直言是賴清德欣賞丁允恭的才華,他才幫忙引薦,不過陳菊現在這說法,也被外界認為是在甩鍋給賴清德,不願扛責!

圖/TVBS資料畫面

 
用擊掌取代握手,松山宮廟的普渡場,週日上午,副總統賴清德悄悄來訪!而這場活動,還是因為議員的臉書分享,才曝光!

副總統賴清德vs.信眾:「平安,謝謝。」

只是副總統的刻意不公開,低調出席,會是跟丁允恭爭議有關?尤其賴清德整場活動,臉上的笑,似乎有點僵硬,因為有監委私下轉述,陳菊堅稱丁允恭北上跟他沒關係,據了解,陳菊不只在會中強調她沒接到陳情信,若有早要丁離開團隊,當時就已微微動怒,沒想到又有人追問陳菊,到底是不是他帶著丁北上?這讓陳菊很不悅,直呼是賴清德相中丁的才華,她才引薦,並非她帶來台北!陳菊的這番話,現在也被認為,難道是要甩鍋給賴清德?

 
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民)鄭運鵬:「的確是賴清德院長,他那個時候一起上來的時候,他要借將嘛,我覺得那個那個,那時候的狀況,應該沒有錯,不同職務(發生)不同狀況,那這個必須要說清楚,調查歸調查,然後當初他(丁),在台北來台北的那個邀請,那是另外一件事情。」

黨內立委緩頰,一碼歸一碼.但據悉,當時賴清德會找來丁允恭,是陳菊請託!親賴立委更是低調,私下都說不清楚,畢竟賴清德第一時間被問到丁允恭,也拒絕回應!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怎麼看丁允恭的事情,副總統,現在監察院要查,你覺得OK嗎?」

或許是黨內的大姊陳菊都定調了,尤其又是提攜自己的前輩,作晚輩的,恐怕也不好多說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丁允恭#監察院#陳菊#賴清德#才華#甩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802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