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退海峽論壇?藍黨高層密會王 14日下決定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建銘 顧守昌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20:24

央視主持人李紅說國民黨派王金平是去求和,讓藍營很不滿,主席江啟臣要求道歉,謝龍介也憤怒說,對岸的發言傷害台灣感情,而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13日)下午就去拜會王金平商討,到底去不去海峽論壇,國民黨9/14晚間將做出決定。

圖/TVBS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秘書長今天是來找院長,請他不要去海峽論壇嗎?(沒有)。」

秘書長這這揮揮手後,露出的「一抹微笑」,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呢,畢竟他走往的方向,就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辦公室,難道真是為了來勸退王金平,不要去海峽論壇嗎?

圖/TVBS

王金平一個半小時後,王金平現身了,只站在遙遠的樓上不給問,因為這時李乾龍也坐車離開,據了解黨中央在14日晚上,才會做出「去還是不去」的最後決定,只是爆發央視這「求和說」國民黨內很不滿,就連謝龍介也說乾脆「麥去」。
 

謝龍介:「這個事情已經變調了,這已經傷害到2300萬人的感情,那我們也吞不下去。」

圖/TVBS

這樣態度黨主席江啟臣也差不多,前一天態度也一直都很強硬。

江啟臣:「我們絕對不會為了參加而參加,那交流也必須在,對等尊嚴的前提下來進行。」

甚至事件發生第一時間,江啟臣臉書也直接開嗆,要大陸相關單位妥適處理,當事人應向王院長跟國民黨道歉,只是說「王金平是來求和」的央視主持人李紅,最新接受中評社採訪,再澄清說視頻代表她個人立場不代表官方,她的本意也是促進兩岸溝通跟和平。

至於求和,李紅解釋,求是「尋求」、和是「和平」,如果看完她完整影片,就可以清晰了解她的本意,這麼多天下來,李紅似乎也沒有想「道歉」,去不去海峽論壇似乎丟回給國民黨,成為燙手山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紅#王金平#求和#江啟臣#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16

0.2394